最近小編有很多詢問波士頓遊學的訪客,大家對於波士頓遊學都非常的有興趣,很多都是朋友曾經去過而推薦五顆星的遊學城市喔!

今天下午外面非常炎熱,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撥士頓的語言學校吧~貼心的小編幫大家google好各間學校之間的距離,讓想去波士頓的你(妳)可以開始做遊學歸劃囉!

 

波士頓語言學校  

A  EC Language Centers Boston

 

EC在英國、美國、南非和馬爾他的所有9家學校都通過了當地最權威的教育監管機構的認證。例如,EC在英國的學校得到英國文化協會認證。EC馬爾他分校更是通過了國際標準組織的品質認證。


文章標籤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 下午14:00  GogoEnglish在台中菁英分校辦講座。

當天的主題是:菁英遊學加拿大、澳洲遊學/打工度假講座

現場來了很多對澳洲及加拿大遊學有興趣的朋友~~~

希望大家從講座中得到很豐富的資訊,提前為自己的遊學計劃做準備!

準備好實現遊留學的夢想了嗎? GO~~~~~~~~

265125_10150238254961297_363670801296_7800703_5922842_n.jpg      

現場大爆滿!!! 來了好多對遊、留學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菁英遊學同樂會在大家熱情的參與下圓滿結束!

感謝大家今年透過菁英報名個人遊學/暑假遊學團!也恭喜今年幸運抽中Ipod shuffle的同學,沒抽中的同學也請別氣餒喔!

暑假遊學  

小編內心話(其實自己也很想要ipod shuffle,顏色真可愛)

遊學介紹  

答對就有遊學贈禮喔!  

大家都很認真在聽,因為答案就在影片中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ogoicecream.jpg  

 

GogoEnglish 仲夏冰淇淋同樂會


活動時間:2011625 () 下午1點半-3點半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菁英遊學/GoGoEnglish要舉辦同樂會囉!將邀請所有今夏透過菁英代辦個人遊學/遊學團的大小朋友以及預計計劃出國遊學的同學們一起來參加。

時間就在2011625,當天現場除了將邀請曾經出國遊學的同學來做遊學經驗分享外,更重要的是我們將抽出10Ipod Shuffle給今年報名遊學課程者!

想知道誰是那10位幸運得主嗎? 那記得要準時出席同樂會~ 同樂會當天除提供免費的小點心外,大家還有機會獲得菁英遊學提供的小獎品,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和菁英遊學一同玩樂。

 

如果你還沒成為遊學一族的成員,但你將規劃屬於自己的遊學旅程也可以藉由這個機會來認識 Natasha and Jean

我們已經成功規劃許多同學的遊學夢想,等你一起來參加!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在大自然的英語教室裡學習ESL英語課程? 想體驗北美大學獨立自主生活? 想感受自由的人文氣息,將洛磯山脈國家公園的萬種風情,寫進自己的部落格,那你可千萬不能錯過2011加拿大洛磯山脈知性遊學-卡加立大學成人英語遊學自由行。此團採自由行方式,一人即可成行,也可約三兩好友結伴同形。現在就收拾行囊,來一趟自我充電之旅吧!

 

預定出發日期:

8 01 日梯次:約5 週,適合年齡18 歲以上

 

   8/01 梯次:8/01 抵達,8/02~9/02 上課,9/03 離境

  個人自由行方式,不受人數限制,學校額滿即截止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前言:

 

紐西蘭目前於每年6月1日開放六百個名額給台灣申請人申請打工度假簽證

 

申請方式為網路線上申請。申請人必須至紐西蘭移民局網站註冊帳號 (User Name)及密碼 (Password),並登錄好基本資料再申請電子簽證。簽證費用為紐幣140元。更多相關訊息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immigration.govt.nz/migrant/stream/work/workingholiday/taiwanworkingholidayscheme.htm 

申請資格: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菁英遊學暨上次跟大家分享如何從澳洲布里斯本機場到市中心後,今天要來介紹如何從雪梨(Sydney)機場抵達市中心? 

其實如果一開始有申請語言學校的課程,可在申請課程同時向學校申請接機並支付接機費用,學生抵達當天,學校會派代表人員至機場接學生,並直接把學生送到寄宿家庭或其他住宿類型,這樣一方面省去學生在長途飛行後還需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轉程交通工具的不便與辛勞,相對來說家長也比較放心。

 

但若真的因預算有限,想節省少許的費用,需要自己從機場到市中心的朋友,其實東澳的三大機場都有明顯的指標告訴您如何抵達市中心。

 

雪梨(Sydney)】下飛機後要出境時只要找尋有Trains的標誌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菁英遊學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四月初才從西雅圖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遊學回來的學生們心得感想,若有預計去西雅圖遊學,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語言學校的學生可以來聽聽看他們的遊學經驗,並作為參考喔! 

1.當初為什麼選擇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海萊校區?

菁英遊學介紹的,覺得還不錯經由思考之後就決定選這間學校了。 

(小編補充: Kaplan在西雅圖有兩個校區,一間位於西雅圖華盛頓大學附近;另一間位於西雅圖以南約20分鐘路程的海萊社區學院裡面)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菁英遊學小編去參加了加拿大簽證說明會,才了解-原來最近加拿大簽證處回覆速度較慢的原因!希望大家看完文章了解之後,以同理心的心態,拿出耐心,在送件前請先將所有文件準備好並提早做好加拿大的簽證申請!

由於觀光免簽證的實施,導致加拿大簽證組的人力縮編一半以上,大家可能會想:加拿大都免簽證了,事情少做一半,人力縮編對簽證有什麼影響?

答案是當然有影響,因為加拿大更新的簽證系統,因此所有的資料都要靠人力來key in....除了簽證的審理,其實移民的文件審理佔了簽證處很多人力的部份。所以現在到加拿大簽證處送簽證的話,很難可以當場拿到體檢表格,因為沒有人可以馬上幫你key in置系統then輸出,所以等於要多跑一趟去拿了!

最近去送簽證的同學們都紛紛表示收件的人臉很臭....一開始也不知道原因,聽完簽證說明會以後,可以以同理心來理解為什麼臉很臭的原因了!

跟大家分享去送件時的小撇步,讓大家送件時可以心平氣和的交完件離開,同時也能夠減少簽證人員審理申請文件時的時間。

1.請先去加拿大簽證網站下載學生簽證申請表

內容請填寫完整,地址有特定的欄位: Apt/unit 請填入樓層  Street No:請填如:No.30  剩下的填入於其他欄位 District 請填你住再哪一區,例如中正區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