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Ways to Learn English 每個人學習的英文方法都不同? 有哪些是你認為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呢?

EC語言學校介紹了101種學習英文的方法 Here are 101 things (in no particular order) for you to think about for improving your English.

1.Don’t be afraid to make mistakes. Be confident. People can only correct your mistakes when they hear you make them.

2.Surround yourself in English. Put yourself in an all English speaking environment where you can learn passively. The best way to learn is through speaking.

3.Practise every day. Make yourself a study plan. Decide how much time a week you are going to spend studying and stick to it. Establish a routine.

4.Tell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bout your study plan. Get them to push you to study and also don’t let them interrupt you.

5.Practise the 4 core skills: reading, writing, speaking and listening. They all need to be worked on for you to improve.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在學役男 你想出國遊學嗎? 好消息! 從2011/1/10開始在學役男可出國長度從兩個月變成四個月

何謂役男?

凡年齡屆19歲之年1月1日起至36歲之年12月31日止之男子,依法皆應接受徵兵處理,稱為「役齡男子」,簡稱「役男」;徵兵及齡男子,為年齡屆19歲之年1月1日起在臺設有戶籍之男子,其計算方式:以現為民國幾年減去出生年次,其數目如為19以上,即徵兵及齡(例:民國100年-81年次=19歲);承上例,81年次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生之役男,於民國100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一整年時間皆為19歲,以此類推。

 

國內在學役男,年滿20歲,出國須要申請核准嗎?在那裡申辦?

國內年滿20歲以上經核准在學緩徵之役男若要短期出國,得向鄉、鎮、市、區公所或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申請出國核准。申請時須攜帶護照正本,並填寫申請表格(免付證照費)。若不方便親自至各縣市服務站辦理,亦可運用網路申請,再將核准列印出來和護照合併使用,查驗通關即可。每次出國不得逾4個月,逾規定期限返國,不予受理當年及次年出境之申請。 

網路申請出國核准:https://nas.immigration.gov.tw/nasf/ctlr?PRO=PRO_Task05Application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菁英遊學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正在加拿大遊學的學生分享,也許有天你也會遇到一樣的問題喔!

在英文裡有很多相似的音,有時候看起來好像會念,但實際念出來好像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遊學學生開始在語言學校上課後,會發現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就是英文怎麼發音都發不出來正確的音!

以為正確的發音,才發現唸了十幾年原來都發錯音了....

英文有很多單字發音非常類似,如果發音錯誤的話,很容易造成誤解

例如:

cancel、cancer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遊學

上星期六(1/15)因為天氣不作美頓時變的溼冷,所以參加英國自助遊學停看聽 講座的學生人數不多。不過也因為參與的人數不多,讓整場講座變成比較小型且溫馨的英國遊學介紹與分享。(在此要特別謝謝主講人Embassy CES 的Sherry還有星期六參與的同學們。)

依照慣例,為了那些想參加講座最後卻沒能參與的同學及大家,我們整理了幾個說明會重點提供給你們做參考!!如果之後GOGOENGLISH舉辦其他場講座,歡迎大家也能一起來參與喔!!

英國遊學

1.遊學時間與長度

   遊學的時間關係著所需的英國簽證,目前

   -若至英國遊學6個月以內,可持觀光免簽證免費用,唯入境時需準備好一些文件如英國期間住宿及來回機票證明供入境官審核。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工遊學比一比:

打工遊學正,究竟該如何選擇國家可能是許多學生煩惱的地方,

Gogoenglish小編來為大家整理提供打工遊學的英語系國家,以幫助各位作選擇。

<申請打工度假簽證>

 

 

美國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西蘭遊學Part10

紐西蘭遊學 紐西蘭遊學

 

今天是聖誕節的前夕,我的host family 邀請了他們的家人一起到家裡吃飯。Home 媽為了這個聚會,從下午開始就親手做了PIZZA、還準備了沙拉和豬肉片、大蒜麵包等好吃的食物。當所有人到齊時,我的home爸一時興起,規定大家必須戴上帽子才能吃飯,於是那天的主題莫名其妙的成了”帽子Party”! 就這樣我們吃吃喝喝到晚上九點多,然後我的home爸提議要帶我們去市區走走看看。原來接近聖誕節的時候,奧克蘭市區的某一條街,家家戶戶會裝上許多各式各樣的燈泡,不知道是不是有比賽,可是那條街上的每一家都佈置得很美輪美奐,尤其在夜晚看起來特別動人!  

之前的每年聖誕節都是在寒冷的冬天,穿著長袖的外套度過,雖然記得買聖誕卡發送給朋友,卻不會深刻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可是,此時此刻,我位於南半球的紐西蘭,穿著短袖,準備迎接我的”夏天”聖誕節。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西蘭遊學Part 9

紐西蘭遊學 

Rotorua的第二天,由於要準備早餐的緣故,大家很早就起床,到廚房拿出昨天超市買的食材,大家分工合作,有的人煮奶茶(就是茶包加鮮奶),有的人煎蛋,有的人負責烤土司,沒多久時間,豐盛的早餐就端上桌囉! 每個人有兩個三層的三明治,裡面有火腿、起司、煎蛋和生菜。為什麼準備兩個呢? 因為一個是早餐,另一個要留著午餐吃,因為怕到時候沒時間到餐廳吃中飯,大家又會餓著肚子!

紐西蘭遊學 

今天的唯一一個行程是去一個叫WAI-O-TAPU的地方,在這個地方你可以看到很多特殊的景觀,如地熱、各種顏色的湖泊,有些湖泊真的綠的很漂亮。我們也花了一些時間在那裏等待一個間歇性的小泉叫”Lady KnoxGreyser”噴發,它每天約上午10點15分時會噴一次,一次可高達20公尺,很神奇吧!紐西蘭真是個有著豐富自然資源和地形的國家~

 

行程最後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因為我們顧著拍照,又走得很慢,結果錯過了集合時間,導致整台小巴士上的人都在等我們,不過幸好他們願意等我們,不然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從WAI-O-TAPU的地方走回Rotorua。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西蘭遊學Part 8

話說在去Rotorua的前一晚,有個瑞士同學結束了他的語言課程,所以大家幫她辦了一場farewell party。結果一去就是三十幾個!!我們去的是一家Italy restaurant,吃Pizza,很多不同口味的Pizza,由於結束時間很早,於是一行人決定續攤去bar,入境隨俗,我也點了一杯啤酒,但這次不難喝!!

 紐西蘭遊學

星期六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因為要做八點十五分的長程巴士去Rotorua,四個小時 到那已經是中午,幸運的我們碰上聖誕遊行,原本這星期在奧克蘭市區也有個Parade,只是時間是在我們回程的路上,應 該看不到,想不到Rotorua也有! 我們短暫 了參與並拍照後,就先去背包客棧Check  in,並放行李。                                                            

 紐西蘭遊學紐西蘭遊學

然後前往我們第一個地方Rainbow Spring & New Zealand Farm,書上說這個地方同一張票,意味著你只要買一張票,就可以去兩個地方,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查看一下,才發現書的出版日期有點久了,紐西蘭的景點也有些不同變化..)。我們最後選擇Rainbow Spring,在那裏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樹種、特殊的鳥類和魚類。第二個地方是SKYLINE,可以做纜車到山頂,然後玩一個叫Luge的小雪橇,從山頂上滑下去,很刺激。一開始在我還不太會控制它的情況下,撞到了路邊,不過有驚無險的情況下,我完成了整個賽程。由於中午大家都沒有吃中餐,於是原本說要煮晚餐的大家,卻因為太餓了跑去買麥當勞,而且還因為那家麥當勞很小沒有位置站在路邊吃..吃完後,一行人前往Pak’n Save(紐西蘭大型的超市)買食材,準備隔天的早餐和午餐,然後先回Backpacker放東西。又因時間還很早,於是決定去附近的Rotorua lake 走走,這裡的夕陽很美,雖然都八點多了,不過太陽才正要下山呢! 我們一行人在湖邊想藉著美麗的夕陽當背景拍出很唯美的照片,卻因為覺得太做作而作罷! 散完步後,我們就回Backpacker休息睡覺。

紐西蘭遊學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西蘭遊學 Part 7

紐西 

最近我跟同學計畫要到Rotorua玩,於是下課後我們跑去"I-site"。"I-site"是紐西蘭很好的旅遊資訊中心,裡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紐西蘭地區的旅遊訊息,且當你決定目的地後,櫃台的服務人員可以直接幫你訂房、安排交通工具等事宜。 

今天來”I-site”是想請他們幫忙訂Backpacker,這是一家叫背包客棧的旅館,跟其他Hotel相比費用便宜很多,八個人一晚每人26元,有廚房,意謂可以自己煮,比較省錢;很多自助旅行的人都會選擇Backpacker。我們也請”I-site”幫我們訂長程巴士,到Rotorua來回要八小時,所以在那過夜後,我們有比較多的時間在那個地方走走看看,那裡最著名的景點就是毛利文化村(毛利人就是紐西蘭當地的住民)。另外,我們還安排了做纜車和看一些奇特的地熱景觀等行程。

其實如果可以跟旅行團最方便,只要付了錢,他們就會幫你打理好一切。但其實自助旅行更好玩一些,只是事前要做的事很多,有點麻煩,可是完成後,會很有成就感,我想我還是會選擇自己來安排旅遊行程吧!

 

小資訊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西蘭遊學PART 6

紐西蘭遊學 

今天我們一大早天色還未亮就出發了,成員有我的home爸和home媽、Sanne(室友) and me! 八點多時我們到了一個叫做Whangarei吃早餐,我點了Salmon scrambled eggs,結果送來時我嚇了一跳,滿滿好大一盤,真多但是很好吃。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坦白說我從頭到尾只知道bay of Island,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不清楚我們到底在哪,但是我知道我們開了很久的車,而且有一段路叫”90 mile beach”超酷的,因為可以把車開在海灘上,一邊是海,一邊是山,很有趣的體驗。我在台灣從沒嘗試過。我還玩了一個有趣的活動叫”Sandsurfing”喔!就是爬到沙山頂”,躺在一塊很像游泳時會用到的浮板上,然後滑下去,對我來說有點可怕,所以當我爬到山頂時,根本不敢滑下去,是我的home爸把我推下去,我才敢下去的,到底部時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原來其實也沒這麼可怕嘛!!! This is my first time。

紐西 

我們很幸運,因為天氣超好的,這是第一次我到紐西蘭後覺得天氣很熱,但也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山、海、天、雲都看起來特別漂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