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 ESL聖約瑟夫大學Saint Joseph │TOEFL課程讓我快速進步 周慧柔

美國留學前哨站-TOEFL遊學課程

(1)ELS語言學校1

我在2014年三月去美國費城讀Saint Joseph’s UniversityELS語言學校,這是《GogoEnglish英語遊學代辦中心》顧問Kate推薦的語言學校,因為她也是從ELS畢業的學生。

 

一開始會決定選擇讀ELS是因為他們的課程是一個月為一期,是我比較喜歡的課程長度,而且ELS有很多分校,可以選擇自己想去深度旅遊的地方作為上課地點。再來就是我計畫在美國讀研究所,所以希望選擇的學校也有托福課程。我在ELS讀了四個月,前兩個月讀學術英語課程,後兩個月轉讀TOEFL 課程。

(1)ELS語言學校2 

能力分班制度

ELS在學生第一天入學時會有分班考試,測試學生的英語程度。因為ELS總共分12級,所以考越好被分到的級別越高,就可以越早畢業。我當時是被分到第七級。學術英語課程分為單字聽力口說閱讀與寫作,Lab四堂課。上課方式會因為不同老師有不同的狀況。在ELS可以看到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上課風格,有的老師會讓學生覺得很放鬆,有的很嚴肅,有的很搞笑。

(1)mmexport1404537194761  

遊學課程讓英文口說大加分

如果學生無法適應老師的上課方式也可以申請換班。因為我需要準備TOEFL考試,所以第三個月就申請轉到TOEFL班。ELS的托福班是以三個月為一個完整循環,只有一個老師負責整個TOEFL課程,一個月上聽力加獨立寫作,一個月閱讀加整合寫作,一個月口說加獨立寫作。我上的兩個月正好是上到我比較弱的部分:聽力和口說。其中口說和寫作是我覺得獲益比較多的地方。

上口說課的時候老師會讓我們兩兩一組互相練習,每個星期會有模擬考,口說的部分會錄音起來,老師會一題一題給建議並且給分數。寫作的部分,除了會教我們審題與文法外,實際的上機模考也非常有幫助。老師一樣會每週批改我們的作文給我們建議。

(1)DSC_0673  

整體來說,上過語言學校之後遇到要英文會話時也比較有自信,因為在國外天天都要用英文溝通,就算覺得講的不好還是要講,因為它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不再只是為了考試而學習的學科。遊學的經驗也讓我感受到學英文的樂趣。

(1)DSC_0626  

 

《美國費城聖約瑟夫大學》延伸閱讀

      學校滑雪活動初體驗

     費城交通、飲食、氣候篇

  

一起來遊學吧!

 

 

學課程|美國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加拿大遊學|打工遊學|遊學代辦|企業實習|遊學團 

FUN心前進日本打工度假學日文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