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  ESL聖約瑟夫大學Saint Joseph │費城交通、飲食、氣候篇 周慧柔

 基本上在出發之前,《GogoEnglish英語遊學代辦中心》顧問Kate都有和我大致說明費城生活的狀況,在這邊還是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的體驗哦!

 (3)SJU聖約瑟夫大學運動場  

生活篇-學校附近生活機能超完整

Saint Joseph's University坐落在費城的近郊,離費城市約有20幾分鐘的車程。雖然有些偏僻,但附近生活機能還算可以。麥當勞、肯德基、7-11、銀行、ACME、TARGET、T-mobile等生活基本所需要的東西幾乎都可以在附近買的到。校園裡也有健身房,我一般都會利用放學後去健身房運動。週末偶爾會跟朋友去費城市逛街或是去酒吧喝酒。

(3)遠眺費城市2

(3)SJU聖約瑟夫大學體育館  

飲食篇-自己煮卡健康

費城是美國第五大城市,所以在費城市絕對不用擔心吃不到中國菜。我常常星期五中午放學後就會跟台灣和中國朋友去費城市的China Town享受中國美食,那裡有各式各樣的中國菜,有港式飲茶、燒臘、牛肉麵、炒飯等等,還有難得一見的珍珠奶茶。而週間,我一般會去超市買菜回來自己煮,畢竟美國的食物大部分又貴又不健康,所以我選擇自己煮比較省錢又健康,而且大部分的留學生也都是自己煮的。有的時候我們也會分享彼此做的菜,互相學習煮菜心得,相對於台灣很多人都是外食族,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交通篇-Google map是好朋友

如果選擇來費城讀書,基本上不用太擔心交通的問題。費城的交通基本上很方便,其實不一定需要買車,在郊區可以搭公車,如果進到費城市就有更多選擇了,捷運、公車都可以搭。交通費的部分,搭一次公車差不多是50~60元的台幣。然後可以善加利用Google map 查詢公車到離時間。我在美國都是用手機的google map 查詢路線與公車班次,非常方便。

(3)遠眺費城市1  

氣候篇 –夏熱冬冷,氣候變化劇烈

建議之後要去的同學可以先注意一下費城的天氣,費城基本上夏天非常熱,跟台灣差不多,冬天非常冷,有可能會一直下雪,有一件保暖的外套是很重要的。當然圍巾、口罩、毛帽也需要準備一下。我從三月待到七月就經歷了溫度從零下一兩度到三十幾度的溫差。春天只有一下下而已。相對於加州一年四季的天氣都很舒服來說,費城,或者說美國東岸偏北的地區,氣候比較變化劇烈。

(3)SJU聖約瑟夫大學大門  

《美國費城聖約瑟夫大學》延伸閱讀

   TOEFL課程讓我快速進步

      學校滑雪活動初體驗

  

一起來遊學吧!

 

 

學課程|美國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加拿大遊學|打工遊學|遊學代辦|企業實習|遊學團

 

 

 

英美日澳紐打工度假輕鬆GO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