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遊學 多倫多ILSC語言學校│遊樂楓葉國 莫宇潔

嚴選代辦中心,真心推薦《GogoEnglish英語遊學代辦》

Toronto downtown   

菁英國際》旗下的《GogoEnglish英語遊學代辦》是經過幾家比較過後我所選擇的,和Kate的相處很是融洽。在提供資訊方面她會確認好並且把所有適合你的相關資訊一起給你參考,即使有不確定的問題也都會記下來並確認好資訊再告訴你。

 

慶幸遇到熱心貼心的代辦Kate

一直以來,美國夢總是吸引大多數人,而我卻是嚮往加拿大這塊樂土;因此我從這裡開始-多倫多。最後選擇了ILSC語言學校。在抵達多倫多寄宿家庭的第一個晚上,Kate打電話來關心狀況,甚至在我寫信反應食物不適應的問題時,她也有打電話給予協助。

原本覺得這是一般代辦都會做的事情,直到在學校認識幾個台灣人才發現他們的代辦對他們完全不聞不問,連同學遇到很糟糕的寄宿家庭時他們也找不到人幫忙。很慶幸我的代辦是有耐心且可靠的! 

Toronto Zoo     

我的寄宿家庭真可愛

我的寄宿家庭Home媽是一個69歲的老太太-Rose。她感覺都淡淡的,但其實人很好而且手藝也很不錯;她很喜歡聽你說話和你聊天,雖然我常常聊一聊就辭窮了,但也不會感覺有壓力。我有一個室友,她是來自法國的Emilie,我們後來成為很好的朋友。距離開課還有四天,就去家附近走走逛逛,也去熟悉一下地鐵。 

多倫多寄宿家庭   

交通月卡讓你通行無阻好方便

至於這邊的交通呢...地鐵超簡單,交通月卡也很方便,可以一整天隨便你坐幾百次公車地鐵和街車;雖然月卡方便,但過沒多久就會發現台灣捷運是多麼棒!除了很乾淨速度快,更不會常因為訊號問題停在半路。

 

 

多倫多ILSC》延伸閱讀

     商業課程的學習

    Crazy Halloween瘋狂萬聖節的洗禮

     太棒了!我在紐約過聖誕!

    加拿大國際志工體驗

     溫哥華探險記

 

  

 

一起來遊學吧!

 

 

 

 

 

 

 

學課程|美國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打工遊學|遊學代辦|企業實習|遊學團

 

英美日澳紐打工度假輕鬆GO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