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遊學 多倫多ILSC語言學校│Crazy Halloween瘋狂萬聖節的洗禮 莫宇潔

陰屍路真人版

Toronto halloween zombie walk  

 

剛到ILSC語言學校的第一個月就碰到萬聖節,國外的萬聖節讓我大開眼界,在節慶前一個星期還會有殭屍遊行,每個人的造型專業的就像要去演陰屍路,其實我走在路上真的有點害怕!萬聖節當天早上就像平日,到了傍晚開始有妖魔鬼怪出沒在路上,他們的裝扮真的是像要去拍電影;學校當天下午舉辦刻畫南瓜活動也是新體驗,我們這組還得了第三名! 

 

ILSC刻南瓜大賽   

 

多倫多聖誕遊艇派對

節慶前我很熱情的邀請課堂上坐我對面的兩個法國男生晚上一起去學校舉辦的遊艇派對;遊艇上不至於太瘋狂但很有趣!那些讓人大笑的奇裝異服;跳舞到一半看到死神盯著你或看到一個巫婆正努力地想要滑手機,那畫面真的是太有趣了!在海上夜晚的西恩塔真的很美,尤其遊艇繞著多倫多外圍在航行,在甲板上享受美麗的夜景外也享受著刺骨的寒冷。回家的路上下了今年第一場雪,看到雪飄下來的時候驚覺自己在多倫多已經一個月了,我卻習慣的像待了好幾個月。

 

Toronto halloween party2   

 

法語區的聖誕節

認真上課外,也認真地認識加拿大法語區-渥太華、蒙特婁和魁北克;這三個城市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魁北克了!圍繞著十七到十九世紀的英、法文化建築,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美的城市。

 

魁北克   

 

因為接近聖誕節,每一個店家門口一定有一棵聖誕樹,尤其是皇家廣場那區域的昏暗街燈搭配石地板的街景讓你像置身在電影場景一樣的浪漫;另外讓我很喜歡的是魁北克聖母殿主教座堂,即便教堂外觀是如此莊嚴雄偉卻遠比不上內部精緻華麗的雕刻和彩繪玻璃,讓我忍不住幻想著在這舉辦婚禮!三天的時間真的太短,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多安排幾天行程!

 

魁北克 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多倫多ILSC》延伸閱讀

遊樂楓葉國

    商業課程的學習

     太棒了!我在紐約過聖誕!

    加拿大國際志工體驗

     溫哥華探險記

  

一起來遊學吧!

 

 

學課程|美國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加拿大遊學|打工遊學|遊學代辦|企業實習|遊學團

 

英美日澳紐打工度假輕鬆GO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