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遊學 多倫多ILSC語言學校│太棒了!我在紐約過聖誕! 莫宇潔

New York - Brooklyn bridge   

熱鬧的機場   

至於聖誕節的體驗,在台灣時,《GogoEnglish英語遊學代辦》的Kate就有先幫我做了網路上的免簽登錄,不過加拿大機場完全就是一個爆炸的狀態啊!還差一點趕不上飛機,聖誕節的機場真的是快嚇死人

 

觀光客行程 

紐約這一趟我去五天住在朋友的套房,整個行程也是她帶著我趴趴走,我們完全就是一個觀光客行程!每天就是走路等地鐵,我一直覺得多倫多地鐵很髒,想不到紐約地鐵才真的是糟透了!

 

New York - Brooklyn bridge2   

 

New York - Time Square  

 

自己演的慾望城市 

紐約這個大城市真的實際體驗過才了解它吸引人的原因,在去之前因為對美國沒什麼感覺也一直覺得紐約就是一個全世界最有名的城市,真的踏上這塊土地後會感覺到它帶給人們慾望和美國夢的氣息;有趣的是你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覺得眼熟,因為都是電影裡曾經出現過的場景,更不用說感覺就像自己在演電影一樣() 

 

New York - Stock exchance   

 

超有氣息的聖誕紐約 

這五天就在匆匆趕行程中度過,而因為聖誕假期的關係,人潮非常的多導致有些地方和百老匯沒去實在可惜,但紐約聖誕節給人的氣氛真的很棒,相較起來多倫多反而比較沒有聖誕節氣氛。

New York - Rockefeller center  

 

 

多倫多ILSC》延伸閱讀

遊樂楓葉國

    商業課程的學習

Crazy Halloween瘋狂萬聖節的洗禮

    加拿大國際志工體驗

     溫哥華探險記

 

  

 

一起來遊學吧!

 

 

 

 

 

 

  

學課程|美國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加拿大遊學|打工遊學|遊學代辦|企業實習|遊學團

 

英美日澳紐打工度假輕鬆GO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