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遊學 多倫多ILSC語言學校│加拿大國際志工體驗 莫宇潔 

加拿大中部行

離開紐約後是加拿大中部-里賈納。剛到的那一天氣溫是零下30度,房子大門內部的把手都結霜了!里賈納的冬天是一個被大雪覆蓋的小城市,沒有風的時候是不會感覺非常冷的,而風一來就會瞬間變成冰棒了。

Regina local elementary school  

國際志工的經驗

平常時間我去陪一個原住民小朋友讀書,還去了當地小學當志工教小朋友們中文和我們的文化。其實在小朋友們身上可以學習到不少更口語化的英文,只不過有些小朋友講話像子彈一樣快又小聲實在很難懂!

里賈納雪白田園生活

平常最喜歡做的就是去附近公園在雪堆裡打滾堆雪人,這是我玩最多雪的一個地方了;里賈納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一望無際,那一望無際的雪白大地連接著蔚藍晴朗的天空說有多美就有多美,還有加起來是兩個台北大小的湖和河流可以結成20公分厚的冰,撥掉冰上的積雪可以看到結冰的湖面和那深不可測接近黑的湛藍。里賈納沒有什麼景點,但能體驗加拿大田野鄉村的這一面。

Regina - Fort Qu  

多倫多ILSC》延伸閱讀

 

遊樂楓葉國

    商業課程的學習

    Crazy Halloween瘋狂萬聖節的洗禮

     太棒了!我在紐約過聖誕!

     溫哥華探險記

 

  

一起來遊學吧!

 

 

  

學課程|美國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打工遊學|遊學代辦|企業實習|遊學團

 

英美日澳紐打工度假輕鬆GO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