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遊學 多倫多ILSC語言學校│溫哥華探險記 莫宇潔

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溫哥華

ILSC語言學校結束後,我前往了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溫哥華。這個沿海城市和被湖圍繞的多倫多完全不一樣,沿著岸邊到處都是貨船,海上交通不比陸地上輕鬆;而和多倫多與紐約相比,它所散發出來的氣息是很慵懶放鬆的。每天,當朋友去上班後我就照著Google map出發在溫哥華的探險!

 Vancouver - Cleveland Dam   

 

Vancouver - Stanley Park2  

著名景點Gas Town煤氣鎮

 

加拿大溫哥華地鐵也很簡單易懂,但因為每個區的收費不同,我每次都要問司機或是警察我需不需要補票!溫哥華最著名的景點想必是Gas Town煤氣鎮,鎮上的蒸汽鐘很美,不論早晚都各有一番景致,尤其晚上周圍的街燈都亮起時那維多利亞式建築和鵝卵石鋪設的街道讓十九世紀末的黑白電影躍然紙上。

 

Vancouver - Gastown   

 

English Bay適合發呆的地方

 

除了部分有名的餐廳咖啡廳都是在Gas Town煤氣鎮這附近外,這條街的前半也可說是紀念品街,我也因此在這跑跳很多天。English Bay是個能讓人在那待一整個下午的海岸;傍晚時分,在這有許多來約會的情侶、慢跑的人們、看書的青年和表演的吉他手,當我坐在岸邊觀賞著夕陽享受著周圍的氣氛時,真的會感覺好像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祥和。

 

每個地方都適合拍照

 

Capilano BridgeCentre Park滿是高大樹林的環抱下怎麼走都覺得心情愉悅,甚至是滿街的櫻花樹,整條街都是我的攝影場景。溫哥華不愧是全世界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

Vancouver downtown  

 

Vancouver - Capilano bridge  Vancouver - Capilano bridge2   

 

   旅行看世界 結交新朋友

 

有人說不一定要出國才能看世界,但是這趟旅行才真的讓我體驗了這世界的遼闊和人類的渺小;也因為這趟旅程讓我學會如何自己一個人旅行,沿途認識的朋友和幽美的景色都是最珍貴的回憶。溫哥華-是我暫時畫下的一個休止符,在遙遠的未來我一定會再造訪並且踏遍還未見識的加拿大。

Vancouver - casino  Vancouver - MOA  

多倫多ILSC》延伸閱讀

 

遊樂楓葉國

    商業課程的學習

    Crazy Halloween瘋狂萬聖節的洗禮

     太棒了!我在紐約過聖誕!

    加拿大國際志工體驗

    

一起來遊學吧!

 

   

學課程|美國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加拿大遊學|打工遊學|遊學代辦|企業實習|遊學團

 

英美日澳紐打工度假輕鬆GO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