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 ELC 美國語言學校│42天遊學英文會話大躍進 趙建勛

42天的遊學體驗

這次我到美國波士頓去遊學,我申請的語言學校是ELC,那我是從七月12號到八月23號,大概是四十二天左右,在這四十二天中,學到了蠻多的事情。 

 

IMG_8053   

 

英文會話大躍進

在這間學校裡的課程是分成三部分,上午是文法會話的課程,而下午是寫作或是美國日常實用語的選課,平均每堂課時間是100分鐘,課與課之間的休息時間大概是20分鐘。在文法課裡,老師會帶著學生去練習課本上的習題並去講解,若有問題都可在課堂上詢問;在會話課方面,每個禮拜老師都會準備一個話題,例如:食物、運動、汽車…….等。因為在課堂上都是不同國家來的學生,所以就可了解對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是一種不錯的學習方法。當然在課程開始之前,學生都需要透過測驗來評斷個人的程度,所以在上課期間,不用太害怕別人的程度比自己高。

 

 

IMG_8386     

 

ELC真的值得推薦

在每四個禮拜後,每個學生都會有升級測驗,若老師覺得你的程度已經能夠到更深的課程,那就會往上升一個等級。我在這次的學習中,也學習到了許多,我也順其自然地提高了英文等級,這間語言學校好的地方是很少亞洲人,大部分都是歐洲人,所以可以認識到更不同的文化,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學校。

 

 

IMG_8376   

 

出國前準備功課不可少

很感謝GogoEnglish英語遊學代辦中心》,協助我完成遊學的夢想。建議未來想去的同學,若可以在去之前進行一些資訊的搜查,提早知道有什麼地方可去,並去看看一些留言和建議,那將會對旅行更有許多的幫助。

 

 

《美國波士頓 ELC》延伸閱讀

交通、住宿、飲食、經典推薦

 

   

 

一起來美國遊學吧!

  

 

 學課程|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加拿大遊學|打工遊學|遊學代辦|企業實習|遊學團

  

英美日澳紐打工度假輕鬆GO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