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 ELC美國遊學、語言學校│交通、住宿、飲食、經典推薦 趙建勛

當我在波士頓ELC遊學的時候,我常去的一個地方是CARSON BEACH,因為我是一個喜歡玩水的人,所以常到沙灘去待上一天。而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在那認識了學校以外的朋友,和他們一起打沙灘排球,也認識了當地的人,還蠻不錯的新鮮感。

美國遊學  

IMG_8592  

 

交通篇-地鐵票超方便,學校附近生活機能也方便

 

美國的生活上,有蠻多部分會和在台灣不同,每天上學我都必須搭著地鐵或公車到市中心去,那在等待或乘坐的時間,透過觀察當地人,可以讓我更為融入到他們的生活。地鐵票有屬於一天、一星期、一個月的分別,那也有公車和地鐵都可通用的票,是還蠻方便的,對於地鐵的分布,每個地鐵站都有全地圖,只要照著上方的路先搭車,在地鐵站裡也有很多的指示,不用怕迷路的。

 

在這間學校的附近,有許多的商店和餐廳,走出學校不用到5分鐘就可找到餐廳,而地鐵站也在這附近,生活機能都很方便,若要買生活用品的話,附近也有類似賣場的地方,而中國城也離這裡很近,走個十分鐘到十五分鐘就可到達。

 

 

住宿篇-環境佳+治安好+離地鐵近 =》學生公寓超級棒

 

我是住在外包的學生公寓,地點是在芬威附近,周邊環境很好,芬威球場也在那附近。另外在我公寓前有一大片沼澤和綠地,還有籃球場、棒球場、美式足球場,是一個不錯的環境,我在早上去上學的途中都會穿越這片美麗的環境,並會看到許多的人在那運動,治安也很好,到了假日,那裏就會有大片人潮,棒球在這是很有名的運動,他們也有知名棒球隊在這,因此會有許多人穿著棒球衣來觀看棒球賽,是很好的活動。另外住在這的話,也不會離地鐵站太遠,大概走路五到七分鐘,是很不錯的居住地方。

 

IMG_8050  IMG_8054   

 

飲食篇-多種餐廳選擇,記得要給小費

 

波士頓的一餐,若以類似麥當勞的速食店來說,大概都是九或十塊左右,在那裏不只有麥當勞,也有很多不同的速食店,若要吃餐廳的話,就大概會十五塊到二十塊左右,並還要加上小費,包括中國餐廳、台式餐廳、義大利餐廳…..等等,都可去嘗試看看。

 

IMG_8068   

 

景點篇-著名景點多,龍蝦餐廳一定要去

 

有蠻多地方是值得去的,哈佛、麻省理工和很多大學都在那裏,也有許多的博物館,設置在那,像是藝術的、科學的等,都值得去看看。還有著名的是龍蝦,也非常值得品嘗。那裏還有個水族館,雖然沒有很大,但不錯的是有很多台灣水族館沒有的生物,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另外也蠻多歷史的建築物在那,可以看到歷史和歲月的痕跡,波士頓是很有文化氣息的地方。

IMG_8154  

《美國波士頓 ELC》延伸閱讀

42天遊學英文會話大躍進

  

  

一起來遊學吧!

 

 

學課程|美國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加拿大遊學|打工遊學|遊學代辦|企業實習|遊學團

  

英美日澳紐打工度假輕鬆GO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