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遊學 English Language Company│雪梨生活大體驗 鄧建甫

第一次諮詢就上手

2014年,9月決定了要去澳洲打工遊學。決定了之後就上網搜尋打工遊學的代辦中心,於是就發現了《菁英國際》旗下的GogoEnglish英語遊學代辦中心》。與我聯絡的顧問非常詳細的告訴我打工遊學的資訊,也給我很多準備的方向。像是:開始多閱讀英文、行前該準備哪些物品、各個城市的簡介、語言學校的選擇等等,讓我在第一次的諮詢就獲得很多的資訊。最後,我選擇了English Language Company這間語言學校。

雪梨大橋  

寄宿家庭開始新生活

這間學校是位在澳洲雪梨。所以確定了之後就滿心期待地準備出發去澳洲。我是在11月底到達澳洲雪梨,那裡正是炎熱的夏天。下了飛機之後,就來到了我的第一個落腳處:寄宿家庭。Homema很細心地一一介紹環境,以及早就為我準備好的房間,讓我慢慢地把行李裡的東西安頓好。

打開你的心

來到國外,第一個要準備的事情就是『打開你的心』。因為這邊是全新的世界,你會遇到來自不同國家文化的人,因此,用心去了解他們的文化會讓自己的視界更擴展。若擔心自己的語言能力不夠好,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澆熄了想要出國的決心。因為在澳洲不只有澳洲人,還有很多來這邊學英文的人。你一定可以在這裡快速的成長,無論是語言的能力、或是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會有所不一樣。

 

  

《澳洲打工遊學》延伸閱讀

    豐富的課外活動

 

  

一起來遊學吧!

 

  

學課程|美國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打工遊學|遊學代辦|企業實習|遊學團

 

英美日澳紐打工度假輕鬆GO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