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遊學 English Language Company│豐富的課外活動 鄧建甫

豐富的課外活動:衝浪、高空跳傘、水上樂園

到了隔天,就是我的新生活開始。我到了English Language Company語言學校,做了測驗、瞭解環境,新生們一到學校老師就要我們彼此互相自我介紹,因為在國外,就必須要用英文來介紹自己,對於我而言真的是太困難了,就把我畢生所學的英文全部都搬出來了。

Okevale Farm01  

除了平常生活的打工遊學外, 推薦大家一定要做的:課外活動。看到學校的走廊上貼了當月活動日程表,發現學校有著豐富的活動,像是:Party、衝浪營、高空跳傘、參觀動物園、欣賞、水上樂園等超級豐富的課外活動,我幾乎都有參加。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高空跳傘啦!從高14000英呎的高度從天而降,將近1分鐘的自由落體、全程約5分鐘的空中鳥瞰,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很美。

高空跳傘   

其餘的週末,同學們會彼此相約去海邊玩水。有人告訴我,來到澳洲,就是要知道如何『享受人生』,因此朋友們的邀約我都會參加。發現到台灣跟澳洲很不一樣的是:澳洲人很喜歡BBQ,因此在每個地方都會有公共使用的BBQ臺。無論是在海邊、公園等等休閒的地方都會有。真正的感受到澳洲的悠閒、自由自在。這裏雖然生活不容易,所以人們更懂得珍惜當下

澳洲  

觀光農場近距離體驗動物

另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參觀一間動物園,名為Okevale Farm,需要從雪梨市區坐火車約3個小時左右才會到。這是一間在NSW州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的觀光農場。在這裏,雖然不能抱到無尾熊,但是你可以幾乎把臉躺在他身上合照。還可以買一包飼料,餵袋鼠、羊,與他們近距離的接觸及拍照。光是要跟牠拍到一張好看的照片,就會花掉你半個小時。所以在這個地方,一下子一整天就過去了,完全不會感覺到無聊。

Okevale Farm02    

 《澳洲打工遊學》延伸閱讀

雪梨生活大體驗

 

  

一起來遊學吧!

 

 

 

美國遊學英國遊學費用澳洲打工度假課程紐西蘭咖啡師證書課加拿大證書課程日本暑假遊學

愛爾蘭遊學2017打工遊學遊學代辦美國語言學校企業實習

 

 

英美日澳紐打工度假輕鬆GO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