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打工遊學 CES語言學校@ lreland│國外打工遊學圓夢之旅 黎彥伶

6個月讀書+6個月工作選擇

給自己一個國外的經驗和冒險從學生時代我就開始準備自己的資金為了就是這一刻拿出勇氣拿起手機詢問與課程相關的問題很快的親自前來與Alene代辦(她是幫我處理很多疑難雜症的人,我真的很謝謝她)問個清楚。其實這過程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很快的我選擇了一年的愛爾蘭打工遊學(半年讀書和半年工作)愛爾蘭打工遊學是近兩年才與台灣合作的地方台灣人不多有相似的海島型氣候等這幾點特別吸引我。

 2014-2015 Ireland_img_0   

GogoEnglish 顧問貼心解決問題

當準備出發前真的是特別緊張,語言不通、水土不服和錢不夠用,但最後對我來說都是窮緊張而已。貼心的《GogoEnglish英語遊學顧問Alene幫我準備了很多文件,有關於登機、visa卡的申請、學校申請、銀行開戶和寄宿家庭等資料,幫我把許多事情簡單化了,一但遇到了,Alene都會在即時內幫我解決。到達愛爾蘭那一剎那,心跳真的是撲通撲通的跳,有股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我想是撥開洋蔥的第一層吧!

    201411 Cork, Ireland  

 

《愛爾蘭打工遊學》延伸閱讀

 

    都柏林吃+住省錢分享

 

    一卡暢遊Dublin&濕冷氣候需多保暖

 

    從party中交友練習會話

 

     打工讓我完成旅行的夢想

 

 

  

一起來遊學吧!

 

 

  

美國遊學費用英國遊學澳洲遊學打工學英文推薦紐西蘭咖啡師證書課加拿大顧客服務證照愛爾蘭遊學打工日文會話補習班日本語學校TOEIC新多益TOEFL課程IELTS雅思高雄遊學代辦

 

愛爾蘭飯店服務課程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