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打工遊學 CES 語言學校@ lreland│一卡暢遊Dublin&濕冷氣候需多保暖 黎彥伶

Leap Card帶你暢遊Dublin 

交通的部分這裡有好幾種leap card的卡它是用Dublin busDARTLuas。在Dublin我都習慣搭乘Dublin busLuas如果要去Dublin以外的地區就會搭DART或是coach等車到學校的第一天就趕緊到Trinity colleague 辦學生用的leap card15歐元,再到各家便利商店儲值,然後儲值一個月的車票。

 

 leapcard  

LUAS  

 

怕冷的人要記得保暖 

這裡的天氣只有分成冬天和夏天冬天的平均溫度約3.6較濕冷和多雨有時候會下一些冰夏天的平均溫度約16.2天氣比較暖和一點像是台灣的冬天偶而還是會下雨。這裡不太適合用傘我個人建議帶一些防水且暖的衣物來這之後也可以買些毛帽等當地的衣物對我這個怕冷的人來說夠暖了。 

 

 

《愛爾蘭打工遊學》延伸閱讀

     國外打工遊學圓夢之旅

     都柏林吃+住省錢分享

     從party中交友練習會話

     打工讓我完成旅行的夢想

 

  

一起來遊學吧!

 

  

 

779x256.gif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