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打工度假簽證的抽籤結果公佈,因為抽籤的人非常多,要抽中其實並沒有那麼容易!

千萬不要氣餒,你其實還有更好的選擇——愛爾蘭打工度假。

愛爾蘭打工度假為什麼適合你?

 


🔸愛爾蘭鄰近英國,但物價與生活消費都較便宜


🔸你絕對不知道,全球科技總部幾乎都設在愛爾蘭(包括Google、Facebook、Intel等)


🔸想到歐洲體驗生活文化,又想學英文,全歐洲除了英國使用英語,另一個就是愛爾蘭了


🔸工作時間每週20小時,沒有限制上多少課才能打多久的工


🔸請擺脫對愛爾蘭的刻板印象!愛爾蘭的經濟增長是全歐洲最高,教育水平高,才吸引各大企業進駐

 

愛爾蘭打工度假非常適合想得到海外工作經驗的你!具備海外工作經驗,在你的職場或者人生的履歷上,都會是亮眼的一頁!

 

如果你擔心沒有海外生活過的經驗,別擔心,我們介紹你愛爾蘭打工度假的準備課程 - 愛爾蘭遊學打工課程。

 

讓你先習慣愛爾蘭的生活,銀行開戶、電話申請、履歷資歷都先準備好,等之後申請到打工度假簽證時,就不會那麼不安囉!

 

>>  愛爾蘭遊學打工課程

 

愛爾蘭優質語言學校推薦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愛蒙路學院)於1986年成立,因在專業及學術上的卓越表現,享有良好聲譽。愛蒙路學院有專業與經驗豐富的師資,為來自世界超過五十個國家不同年紀的同學,提供高品質的語言、專業發展、文化課程。 都柏林校區位於高級住宅區,住宿家庭素質優良,校園內有美麗的花園,提供學生寧靜舒適的環境來學習英文,交通便利,搭電車六分鐘即可抵達都柏林市中心

你可以工作的時間

學生申請25週語言課程,即可給予另8週的假期時間,且全年皆可工作,長期學生可在上課期間兼職工作,固定放假期間可全職工作,近來愈來越受學生的歡迎。2015年最新規定為每週可工作20小時,以下兩段時間每週允許工作40小時: 12月15日到1月15日及5月到8月期間

找工作前你該準備這些

上課前兩週可參加下列兩個免費講座:

  • 如何在愛爾蘭找工作Looking for Work In Ireland : 準備履歷表、求職信、工作申請表,基本面試技巧、如何在愛爾蘭找兼職工作。
  • 在愛爾蘭生活Living in Ireland: 銀行開戶、取得社會安全證號、尋找住宿、在愛爾蘭生活的秘訣與重點說明。

 

您可能有興趣>>

英國遊學費用+為什麼要選英國遊學?

英國遊學VS美國遊學

 

一起來愛爾蘭,體驗海外生活的樂趣吧!

 

美國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加拿大遊學|打工遊學|遊學代辦|企業實習|遊學團

 

779x256.gif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