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語言學校推薦 - EC English語言學校

 

學校特色

提供高品質且創新的課程內容管理各國籍學生註冊人數,以平衡國籍比例。
學校協助計畫在加拿大讀正式課程的學生,給予課程上的諮詢,並進行訓練。
免費的課外語言研討會

 

 

學校介紹影片

 

學校簡介

EC是於1991年創立的私立連鎖語言機構。其本部設於歐洲南部地中海上的島國馬爾他(Malta),在英國3個都市地域(Brighton, Cambridge, London) 以及美國和南非設有校區。EC的教學設備先進並擁有寬敞、明亮且現代化的教室,為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提供高品質的語言課程和在當地生活、工作和升學所需要的專業語言訓練及文化背景教育。此校備有精心設計的專用學術教材,注重對學生的個人指導,課程根據學生不同的需求而設計,並且不斷地透過回饋而改善課程。EC還推出有趣和有刺激的課外活動,鼓勵學生用英語交談、結識朋友和了解當地文化,在輕鬆友善的環境中得到英語聽力、口語、閱讀、寫作等方面的強化訓練,達成個人學習目標。EC是美國密集英語課程聯盟(AAIEP)的成員之一,竭力為學生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英語課程。

 

國籍比例

多數學生來自亞洲國家(韓國20%,日本20%,台灣15%等),另外約20%來自拉丁美洲,以及歐洲、中東、非洲等世界各國。

住宿

學生就讀期間可以選擇寄宿家庭或校外公寓。寄宿家庭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大好機會,比較獨立的同學大概會喜歡選擇公寓增添個人空間。學校也會推薦校外的住宿,但是具體的簽約和協定則需要學生自己與房東安排。學生應該儘早安排住宿問題, 以免申請不到自己理想的住房。如有更多關於住宿的問題,請利用學校的聯絡資料向學校提出問題。

 

關於課程

密集學年課程(每週30堂課)

半密集學年課程(每週24堂課)

密集英語課程

 

美國EC語言學校相關分校

EC 美國 波士頓分校

EC 美國 紐約分校

EC 美國 華盛頓DC分校

EC 美國 舊金山分校

EC 美國 洛杉磯分校

EC 美國  聖地牙哥分校

 

 

您可能有興趣>>

美國遊學10大熱門城市

英國遊學VS美國遊學

美國語言學校推薦

 

 

一起來美國,體驗海外遊學的樂趣吧!

 

美國OPT課程倫敦遊學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COOP美國語言學校推薦愛爾蘭飯店課程多益準備中心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菁英日文課程JLPT日檢準備中心留日代辦遊學打工

 

 

 

779x256.gif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