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成為社會新鮮人的你,也想在步入職場或下個學習階段前,效仿歐美國家Gap Year 的概念到海外體驗一些跟台灣不一樣的事嗎? 想趁著一年的時間到南半球的澳洲走走看看、在全英文的環境裡訓練膽量,同時儲備自己的國際競爭力,並且好好規畫未來人生的目標與方向嗎?
 
如果你有上述同樣的想法,卻因為網路、報章雜誌充斥著許多外國打工陷阱與不實、不完整的訊息等各種因素,讓你躊躇不前,十分可惜。
GogoEnglish特別替學生找到安全、經濟實惠、保證有工作、又可同時學到英文的方案,讓你可以放一百個心到國外享受一邊學習、一邊打工的不同人生體驗。

澳洲打工度假從這開始! IH語言學校

IH-ALS 語言學校是一間在布里斯本經營超過60年的語言學校,除了位於市中心、走路3分鐘到車站這個方便的位置優勢外、學校還搭配像渡假村般的學生宿舍,游泳池、健身房一應俱全,環境相當優良。

每週29小時的英文課程課後免費的對話練習,更是這個學校的經典特色。


!!保證農場工作方案!!澳洲打工度假從這開始!

有打工意願的學生,IH-ALS 語言學校學校特別設計出8週課程(約台幣55,000),搭配保證農場工作($21.09/小時)、12週以上課程(約台幣84,000),保證袋鼠肉廠工作($22.65/小時)的配套方案。澳洲的農產相當多元,不同季節有不同蔬果採收,跟台灣有著非常不同的農業環境,非常值得推薦。


​墨爾本是英國<經濟學人>雜誌連續五年世界最宜居城市的榜首也是澳洲的咖啡之都。早期有很多義大利人移民至此,因此街坊小巷充斥著許多特色咖啡廳,是全澳咖啡廳最密集的城市。

如果喜歡喝咖啡的學生,想趁著遊學之際,也學習一技之長,更希望有機會在咖啡廳打工的話,我們特別精選出位於市中心的Impact語言學校,為期五週的Barista咖啡證照課程。


此課程是跟墨爾本當地最頂尖的餐飲學校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WAI) 合作設計開發的,最主要目的是協助學生了解所有跟咖啡相關的背景知識與技術,並協助一系列的找工作與面試技巧,還包含在WAI或Impact咖啡廳實習,是職前很好的一個訓練課程。課程結束後,可獲得三張證照:

1. WAI頒發的兩張證書(製作以及服務咖啡證書)
2. WAI頒發的兩張證書(工作環境衛生證書)
3. Impact英語學校提供的咖啡英文證書。

對咖啡領域有興趣的學生,課程結束時會相當有成就感唷!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