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學打工好選擇

一年一次的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抽籤,即將在今年(2016) 6/29如火如荼展開。不管是不是來得及把握上,因為名額有限,結果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GogoEnglish特別針對所有想在紐西蘭打工遊學並對在飯店相關產業工作有興趣的學生(不限是否持有打工度假簽證),精選出一所位於奧克蘭市中心、創立最悠久之一的語言學校-Worldwide。


與當地人力仲介公司合作

學校與當地的人力仲介公司合作(Function Staff),提供完整的英語學習、工作準備 (履歷撰寫、面談技巧…) 輔導和實習工作、職缺給學生,讓學生可以順利一圓到紐西蘭打工遊學的夢想。

若持有打工度假簽證,只要報名4週以上課程(學費只要約台幣3萬!!),或報名14週以上(學費只要約台幣10萬!!)學生簽證持有者,都符合此一方案。

Function Staff 會提供免費的酒店服務行業的實習培訓、最新職缺訊息和到校面試,讓學生可以先快速找到兼職工作機會。

培訓結束後,再到不同的場合,如餐廳、飯店、宴會場所工作,並享有時薪約NZ$15.39-NZ$16的報酬,是一個優於其他國家的打工遊學選擇。


一次體驗多個城市魅力

另外,也可以體驗多城市學習,Worldwide還分別與位在內皮爾的New Horizon(NHCE新地平線英語學院)、威靈頓的The Campbell Institute (坎貝爾英語學院)及皇后鎮的Language School NZ (LSNZ紐西蘭英語學院)訂定姊妹校Combo計畫

透過此計畫,學生可在紐西蘭南、北島四校就讀,一次在奧克蘭大都市、首都與文化中心威靈頓、裝飾藝術之都內皮爾、絕美風景皇后鎮體驗學習,還享有免費的城市間來回機票,是一個相當替學生著想的貼心學習方案。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