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對象:1. 小資族  2. 30歲以上又想海外打工的同學

想去英國遊學半年,但費用超出你的預算很多?! 聽人家說,可以抽愛爾蘭打工度假簽證,但你的年紀已經超過30歲了?!

不管怎樣,只要有心想要去愛爾蘭學英文及打工,都可以用『學生簽證』的方式,進入愛爾蘭。不管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或是工作好幾年,想轉換環境的你,都是非常適合來到愛爾蘭遊學打工。

2019,愛爾蘭遊學打工6個月,環遊歐洲 gogoenglish

為什麼愛爾蘭適合來學英文呢?!

✓ 華人少

在愛爾蘭,講中文的比例,與英國、美國、澳洲其他英語系國家比較,相對的少非常多。

✓  位處歐洲地理方便

歐洲內陸廉價機票,去歐洲旅遊的另一跳板。有時遇到特價,愛爾蘭都柏林飛歐洲其他城市,來回機票不到100歐元。半年的愛爾蘭遊學課程,可以讓你在愛爾蘭停留將近8個月左右的時間,可以利用這個時段,好好的去歐洲各國旅行,三不五時來個3天2夜的小旅行,或是,跟學校請假,排個2週的北歐之旅。

✓ 當地人熱情、友善

與冷漠的英國人相比,愛爾蘭的民族性,讓他們更加的熱情及友善。

✓  學費相對便宜又可打工

愛爾蘭臨近英國,但學費、生活消費等,相對便宜。遊學英國半年,總花費約48萬,愛爾蘭只要36萬,而且還可以打工,賺取遊歐的旅費。

2019,愛爾蘭遊學打工6個月,環遊歐洲 gogogenglish

我可以打工多久?可以做什麼呢?

半年(25週)的愛爾蘭遊學課程,可能讓你在愛爾蘭停留將近8個月。

上課期間,可以安排短期的休假或旅行,例如,先上12週的課程,中間休息一個月,再回學校把另13週的課程完成。

上課期間的工作時數為每週20小時。若遇到你的休假是在旅遊旺季(5-8月或12/15-1/15),你還可以每週打工40小時。工作類型多以服務業為主,因很多全球知名的科技產業歐洲總部,都是設立在愛爾蘭,如Google、Facebook、Intel等。

因此,部分非常優秀的學生,有機會進入這些企業工作。
 
開學後,學校會定期的提供『Job Club』,協助學生在愛爾蘭找工作的準備,包含準備英文履歷、求職信、工作申請表、在愛爾蘭的面試技巧等。


undefined2019,愛爾蘭遊學打工6個月,環遊歐洲 gogogenglish

學英文為主,打工為輔 - 愛爾蘭語言學校推薦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e》

若有心想要把英文,好好的學好 ,那麼建議可以考慮Emerald這間語言學校。

Emerald在都柏林有2間校區,一間(Palmerston Park)是傳統的歐洲古典建築;另一間(Miltown),有寬廣的校園環境,學生可自由的轉換校區。

建議可以選擇25週的綜合課程,前12週的課程,著重在一般英文的聽、說、讀、寫及雅思考試課程。

後13週,可針對口說進行加強,或是加強商業英文課程,為了之後回台灣工作做準備。

另外,也有TOEIC考試的課程可以選擇。

持學生簽證進入愛爾蘭,需在課程結束前,參加任一項國際正式考試,因此,學校提供的考試類課程,讓你可以為了自己的未來,提早做準備。


2019,愛爾蘭遊學打工6個月,環遊歐洲 gogogenglish

打工為主,英文為輔 - 愛爾蘭語言學校推薦 《Malvern House》

若主要的目的是想要在愛爾蘭打工,只是想稍微把英文學好,那麼建議你可以選擇Malevern House。

學校位於市中心,方便你在市區找到打工機會。

他們的『Study & Travel』課程,每週只要上課15小時,平均每天上課3小時,其他時間,可以拿來打工。

但請注意,持學生簽證進入愛爾蘭,每週只能打工20小時唷!

若預算還OK的學生,建議可以選擇上午班,可以藉機認識世界各地的同學,增加人脈關係,找工作也會比其他人多一個管道。

若預算真的非常非常吃緊的同學,則可以考慮下午班,讓你利用早上去打工,然後下午1:45上課到晚上5點。

『Study & Travel』課程適合想要在愛爾蘭遊學打工的你,在課程期間,學校會協助你準備英文履歷、尋找工作及面試的技巧。

另外,課程包含一般英的生活用語及協助你準備雅思考試課程,讓你在課程結束前,在雅思考試上,有不錯的表現。

2019,愛爾蘭遊學打工6個月,環遊歐洲 gogogenglish
 

您可能有興趣>>

澳洲打工遊學課程

美國企業實習證書課程

愛爾蘭遊學費用(1個月)

45天雅思課程

一起來體驗愛爾蘭的生活吧!

美國OPT課程倫敦遊學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COOP美國語言學校推薦愛爾蘭飯店課程多益準備中心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菁英日文課程JLPT日檢準備中心留日代辦遊學打工

愛爾蘭飯店服務課程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