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推薦:加拿大Greystone商業文憑課程

大學畢業,不知自己可以做什麼?! 想出國看看,又不想跟著潮流去澳洲打工遊學嗎?! 或是,工作多年,不知自己還可以怎樣挑戰自己,想換個不一樣的人生跑道?! 『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現在給你一個新方向,思考自己的未來,讓你的人生開始不一樣。

undefined

商科的你,想要在專業方面更專精,但家裡的預算,又無法負擔研究所的花費。我們推薦你,加拿大Greystone推出的商業文憑課程,GogoEnglish精選的『國際商業管理文憑課程』及『高級班企業管理文憑課程』,讓同學有機會在取得文憑證書後,留在加拿大當地,進行企業實習。同時,可以利用課餘時,至校外打工,賺取生活費。
 
未來,想從事飯店相關及服務業的同學,可以選擇『顧客服務文憑課程』或『旅遊及飯店管理文憑課程』,這2種課程,讓你有機會,直接在加拿大的飯店相關產業工作,如W Hotel或是Marriot,回台後,因為之前在加拿大的工作經驗,讓你回台的履歷大加分!

 

 

顧客服務文憑課程(工作實習)-Diploma in Customer Service Co-op

在加拿大找打工機會,想踏出成功的第一步,那麼,Greystone提供的顧客服務課程,就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在台灣,不一定所有人都打過工,或是,有些人的打工經驗非常的豐富。但,大家應該沒有在加拿大打過工的經驗。
這門課程內容包含以下部分:
1. 教你在加拿大服務業工作的技能
2. 有效率的和顧客、同事、主管溝通應對
3. 了解加拿大的工作文化
4. 如何處理客訴的問題、
5. 面試技巧:電話面試或是現場面試、怎麼寫英文履歷等。

在課程中所學到的東西,將適用於餐飲業、大型賣場、飯店等工作場所。

半年的課程期間,可以利用課餘的時候去打工。課程結束後,可以再留下來半年,每週可以打工41小時,其中21小時是與『顧客服務相關』的有薪實習;另20小時可以任選打工方式。適合沒有抽到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但還是很想到加拿大打工,顧客服務文憑課程(工作實習)這個初階的課程,就能完成你加拿大遊學打工的夢想。

undefined

旅遊及飯店管理文憑課程(工作實習)|Tourism Hospitality Management Co-op Diploma (THMC)

本身在飯店相關產業工作多年,但不上不下,苦無機會更往高處爬。或是,一直在台灣本土的飯店業服務,一直沒有機會跳槽到國際級的飯店。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完成不一樣的夢想吧!

Greystone推出為期9個月的『旅遊及飯店管理文憑課程』,讓你在加拿大短期進修的同時,利用課餘的時間去飯店業打工。課程結束後,再停留下來的另外9個月,每週41小時的有薪實習,還是可以尋找飯店業相關的工作機會。

讓你不只打工,更賺取豐富的人生履歷,在加拿大飯店業工作的經驗,再加上主管的推薦函,還有課程結束時,將獲得美國飯店及住宿協會(AHLA)頒發的結業證書,讓你在回台後,更有機會往頂級的飯店業發展。

課程期間,將學得飯店業的銷售及行銷技巧、舉辦活動(大型會議、宴會、婚宴、派對)的技能、有效的管理客房的分配、全球飯店業的管理、飯店業的財務管理、人力資源、飯店櫃檯人員的管理及培訓、客房清潔人員的管理、餐飲部門的管理等。

undefined

國際商業管理文憑課程|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Co-op

大學畢業後,找工作找了一陣子,但也沒什麼下聞。想去外商公司工作,但,因沒有喝過洋墨水,而『就職報到信』遲遲未收到?!

也許,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出去看看這個世界,體驗不同的生活及職場文化。課程主要以了解目前全球商業環境狀況,讓你在進入國際商業職場前做好準備。課程上,將會探討全球議題、簡報技巧、CP值高的企劃書、行銷手法、國際商業法、組織行為等。上半年的課程期間,可利用課餘的時候打工。下半年將至國際企業裡,進行無薪實習,企業實習結束時,可以請主管幫你寫推薦函,有機會在回台後,進入外商公司就職。另外,每週有20小時的打工時數。

undefined

高級班企業管理文憑課程 |Advanced Diploma in Business 

想出國留學,再拿個學位,但家裡的經濟狀況,並不充許。或想要短期進修,又有預算考量。那麼,Greystone推出的『高級班企業管理文憑課程』,讓你有機會完成你往更專業領域再次前進的夢想。在職場上工作多年,說不定早把當初在大學的上課內容,還給老師。
​這些課程,不像在大學裡的是偏理論性、理想化,這些都是非常實用的,內容包含:

1. 國際商業行為
2. 行銷
3. 組織行為
4.管理階層的溝通技能
5.商業法
6.人力資源
7.會計
8.財經
9.策略分析


Greystone所聘請的講師,是在加拿大業界有多年的實務經驗,讓學生能更加了解目前世界的動態、國際間的一些商業行為,怎麼去運作的。

將近10個月的課程期間,可以利用課餘的時間去打工。課程結束後,可以再留下來3個月,每週可以工作41小時,其中21小時是無薪實習,需與『企業管理』相關;另20小時可以任選打工方式。此課程,適合英文程度極佳,並勇於給自己再次挑戰艱深課程的學生。
 
還不清楚自己要什麼嗎?

!

我們做了一個簡表,讓你一次看清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undefined

 

您可能有興趣>>

加拿大Greystone 顧客服務有薪實習課程

 

 

來吧!加拿大體驗海外工作!

 

美國遊學費用英國遊學澳洲遊學打工學英文推薦紐西蘭咖啡師證書課加拿大顧客服務證照愛爾蘭遊學打工日文會話補習班TOEIC新多益TOEFL課程IELTS雅思高雄遊學代辦

 

 

 

779x256.gif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