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打工簽證》第1批受理時間,自2016/11/1開始

undefined

首先,須寫email iniswhp@justice.ie 告知出發日期。

申請者希望於2017元月出發者可於2016/11/1開始申請,截止日至2016/11/30,逾期不受理。

申請者預定於20172~6月出發者,請於2016/12/1~12/31寄出申請文件,逾期不受理 (依寄出日期的郵戳為憑

 

《愛爾蘭打工簽證》第2批受理時間,自2017/6/1開始

申請者預定於2017年7~12月出發者,請於2017/6/1~6/30提出申請文件,逾期不受理 。(依寄出日期的郵戳為憑)
 
請注意,網站隨時公佈申請人數。 

愛爾蘭打工度假專案<官方網站>:https://goo.gl/hUyI5n

undefined

打工遊學VS打工度假比較表

若想要在正式上工前,加強英文能力,提昇在愛爾蘭找工作的錄取率,可以先上2~3個月的語言課程,學校會帶你適應環境,協助你銀行開戶、辦理手機、在愛爾蘭找尋工作及面試的技巧,及英文履歷的準備唷!!

打工遊學VS打工度假比較表
http://www.gogoenglish.com.tw/workingstudy.php

來去愛爾蘭打工度假吧!!

 

美國遊學|英國遊學|澳洲遊學|紐西蘭遊學|加拿大遊學|愛爾蘭遊學打工遊學|遊學代辦|企業實習|遊學團

 

779x256.gif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