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學最常出國留遊學的前幾名國家,不外乎就是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等。

而GogoEnglish的顧問,也很常被問到,我該選擇英國遊學?還是美國遊學呢?

英國遊學VS美國遊學 gogoenglish

 

首先,你一定要先清楚你出國遊學的目的是什麼。

現在人出國遊學,不外乎就是為了以下目的:

   為將來留學做準備:先到預定留學的國家做準備,提早適應當地的生活,同時也可以先參觀學校,了解學校的教學方式、學校環境、生活機能等。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留學顧問會建議你在留學前,先到當地遊學1~2個月,免得直接到當地,一下無法融入會造成文化衝擊的不適應。

  寒暑假遊學活動:如果你沒有留學的想法,海外遊學也是暑假很好的活動之一。透過在國外生活數週,可以結交到不同國家的朋友、體驗國外生活方式(ex:住在寄宿家庭)、感受文化差異的樂趣、培養國際觀的想法,甚至在回台灣後,還可透過網路保持友誼呢!

  賺取海外工作經驗:在海外,除了學習語言能力外,另一個重點就是工作經驗。透過課餘時間合法打工,可以增加你的工作經驗,也可賺取一些生活費,對你未來的履歷可是大加分。

  為打工度假做準備:為什麼要先遊學再打工?因為遊學期間,有些語言學校可以幫助你作工作的上的協助,包含履歷怎麼寫?面試該怎麼準備等 ex:澳洲IH語言學校,有專門開設給到澳洲打工度假同學的課程。同時,先在這段期間習慣當地生活,並將未來生活所需先完成,如:銀行開戶、確認住宿細節、保險辦理、手機網路等。如果你已經超過了大部分打工度假限制的30歲年紀,偷偷告訴你,部分國家還是可以透過遊學來取得合法打工的機會哦。

     >> IH語言學校課程

 

充滿文藝氣息的英國 VS 活潑時尚的美國,你選哪一個?

熱門的遊學國家通常就是英國和美國了,如果把國家形容成一個人,那麼英國就像是個文雅氣質的淑女;美國就像一個活潑熱情的大學生。

重點是,你想體驗什麼樣的文化?

 

 英國遊學:感受正統英式文化、充滿文藝氣息的國家

看「哈利波特」或「福爾摩斯」等電影,常常聽到英式優雅口音,是不是覺得很吸引人呢?如果想學英式英文,來倫敦準沒錯!倫敦,擁有千年歷史的英國首都,也是文化的搖籃,在這裡不但有歷史悠久的英國名校:牛津、劍橋、倫敦政經學院、帝國理工學院、愛丁堡大學等,更可欣賞到嘆為觀止的皇家文化。最棒的是,從倫敦到其他歐洲城市都超級方便,不少同學遊學完倫敦都還順便旅遊巴黎、荷蘭呢!

英國遊學VS美國遊學 倫敦大笨鐘gogoenglish

倫敦因為歷史悠久,所以擁有非常多的觀光景點值得你去:全球知名的大笨鐘和國會大廈、著名的地標倫敦塔橋、英國女王住的白金漢宮、擁有世界寶藏的大英博物館…等,上午學英文下午觀光,學習效果加倍。你,會愛上這城市的!

英國遊學VS美國遊學 倫敦塔橋 gogoenglish

英國遊學VS美國遊學 英國女王家族 gogoenglish

英國遊學VS美國遊學 gogoenglish

 

 

 

P.S.顧問小提醒:如果你計畫未來到澳洲、紐西蘭留學,其實也很建議你先到英國體驗英式文化哦!(以留學來說,他們都是要準備雅思測驗才可申請學校的)

>>英國遊學費用怎麼算

>>倫敦遊學推薦 

 

 美國遊學:體驗活力十足、充滿自由風格的國家

美國文化,是台灣同學最常接觸到的了,凡是好萊屋電影、流行時尚明星、籃球棒球賽事等,我們大家都很孰悉,但真正住在美國體驗生活又是另外一回事。由於美式英文發音的關係,因此在聽力口說上,同學較容易學習與進步,因此不少同學選擇美國為第一首選,特別是東岸的紐約、西岸的舊金山是台灣同學常去的城市。

英國遊學VS美國遊學 liberty statue gogoenglish

英國遊學VS美國遊學 美國時代廣場 gogoenglish

 

 

另一個特點是擁有眾多的「美國名校」,美國注重教育不餘遺力,因此在教育體系上,全世界前200的排名,佔據了近四分之一;哈佛、耶魯、哥倫比亞、加州理工學院、布朗大學等;常春藤聯盟更是同學心中的夢幻名校,何不進入美國名校遊學,感受自由奔放的校風呢?

英國遊學VS美國遊學 gogoenglish

英國遊學VS美國遊學 gogoenglish

 

 

>>美國10大熱門遊學城市

>>美國名校·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美國遊學1個月花多少?

 

介紹了這麼多,你比較想去哪個城市體驗你的海外生活呢?

請不要害羞,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問我們,GogoEnglish的顧問會很專業的和你介紹哦~~

 

一起來體驗海外生活吧!

美國遊學費用英國遊學澳洲遊學打工學英文推薦紐西蘭咖啡師證書課加拿大顧客服務證照愛爾蘭遊學打工日文會話補習班日本語學校TOEIC新多益TOEFL課程IELTS雅思高雄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