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English的顧問在拜訪學校期間,剛好有幸看到學生們上課的實際狀況,拍幾張照片跟想要去英國倫敦遊學的你們分享唷!!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classroom_1.jpg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classroom.jpg

 想要去英國念大學的高中生們,還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嗎?


Kings College《倫敦校》有提供適合台灣高中畢業生的大學先修課程。

很會讀書的同學們,如果你的目標就只有『劍橋大學』、『牛津大學』等名校,或是,你就是想當醫生,那麼, Kings Collge的『A-Level』課程,就是最適合你的。

A-Level課程採小班制教學,班上人數只有4-10個學生。課程長度為期2年,課程一開始,Kings的升學顧問將會與學生討論未來想念哪個科系,學生可以先選擇3-5主要科目來進行加強,包含藝術/設計、生物學、化學、經濟、地理、政治、歷史、數學、醫藥學等。

其他課程內容,包含學術研究技巧、上台報告技巧、雅思考試準備及A-Level的應試技巧等。

 

 若有確定目標,你的未來就是想走商科、理工或是藝術相關的課程,那麼你的選擇就會有,


 (1) 大學先修課程(藝術):

此課程將分為3學期進行

第1學期從9月開始,12月結束,需修得4個學分,課程內容包含研究方法、藝術/設計概念建立、認識原料/材料、進行分析及實際反應等。

第2學期從1月開課,3月結束,需修得2個學分,將針對學習藝術/設計相關技巧,課程結束前,需完成作品集。

第3學期的課程將從4月開始進行,在6月會結束,學期間,學生將會習得2D及3D的相關技能,並在課程結束時,會有一個發表會。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english_plus_art%26;design.jpg

(2) 大學先修課程(商學)

為期9個月的課程,將分為3個學期完成,課程內容包含增進一般英文的能力、雅思考試準備課程、商業英文、國際商業行為溝通技巧、創業、國際行銷、研究報告技巧等。 

 

不過,大部分的台灣學生在暑假,至英國進行短期的遊學課程時,會以『密集英文』為優先考量。早上的課程,以『聽、說、讀、寫』針對學習英文的四大技巧來加強。下午則是選修課程,課程內容,分為幾大面向,

  1. 加強『口說、溝通會話課程』:糾正發音、會話技巧、字彙量加強、生存英文等…
  2. 考試準備課程:想要讓『考試成績』可以Up, Up, UP,雅思考試準備課程、托福考試準備課程、TOEIC考試準備課程、劍橋考試準備課程…等
  3. 『文化體驗』課程:認識英國在地文化及歷史、透過音樂、電影、歌劇學英文…等
  4. 職場大加分:遊學後,就要正式進入『職場』拼輸贏,商業英文、法律英文、航空業相關英文、航海相關英文…等

    kings_London_main_campus_sample_timetable.jpg

 

 

您可能有興趣>>

Kings College學校介紹

Kings College宿舍介紹

我該選擇去英國還是美國遊學呢?

<推薦>EC倫敦語言學校 

加拿大打工遊學介紹-客戶服務證書課程

愛爾蘭遊學打工6個月,讓你環遊歐洲各國達標!

 

一起來英國體驗英倫文化吧

 

美國遊學費用英國遊學澳洲遊學打工學英文推薦紐西蘭咖啡師證書課加拿大顧客服務證照愛爾蘭遊學打工日文會話補習班日本語學校TOEIC新多益TOEFL課程IELTS雅思高雄遊學代辦

英倫遊學-gogoenglish英語遊學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