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推薦Kings College《倫敦校》?

kings_London_new_apartment_entrance.jpg

 距離學校近

 

Kings College提供的住宿,分為寄宿家庭及學生宿舍。另一個GogoEnglish想推薦Kings College《倫敦校》的原因,是因為寄宿家庭距離學校不遠。

 

大部分的寄宿家庭,通常距離學校約搭車至少40~50分,尤其容易發生在位於倫敦第1區的學校。

Kings College《倫敦校》因位於第5區,算是住宅區,所以安排的寄宿家庭,都不算太遠。

 

GogoEnglish代辦的學生,就有2個好朋友,利用暑假去英國倫敦遊學,其中一個被安排在走路到校10分鐘的寄宿家庭。另一個同學,則是搭公車10分鐘的寄宿家庭。

 

 最直接體驗英國人生活

 

通常想選擇寄宿家庭,就是想要多認識當地人、體驗英國人的生活、增加開口說英文的機會。所以,有機會去住寄宿家庭,一定要跟英國多交流。

 

 住宿品質保證

 

另外,Kings College《倫敦校》的寄宿家庭安排,是由學校住宿部門的工作人員,親自去挨家挨戶家戶地去確認,每一家寄宿家庭的居住環境及安全性,都是合乎規定的

 

 

   實際拜訪狀況如何呢?

 

 校舍屋況佳

 

GogoEnglish顧問,在拜訪學校時,剛好有機會去看看學生宿舍的實際狀況。

校舍狀況真的很不錯。這是一間全新的學生公寓,整棟宿舍都是提供給Kings Collge的學生入住。拜訪期間,剛好遇到幾間房,還在裝潢,就知道他有多新了。

這棟學生宿舍,每層樓都有2間公寓,每間公寓裡,會有1-2個房間、1-2套衛浴、共用廚房、客廳,最多不超遇4人住在一間公寓裡。

kings_London_new_apartment_kitchen.jpg

 

 

kings_London_new_apartment_kitchen_1.jpg

kings_London_new_apartment_bedroom.jpg

 

 生活機能超級棒

距離學校非常近,走路約14分鐘。早上來不及,快遲到時,搭公車也只要3分鐘。在走去學校的路上,沿路會遇到圖書館、餐廳,小商店、2-3間超市(Lidl、Sainsbury's 、Tesco Express)、火車站、健身房等。

kings_London_sainsbury%5Cs.jpg

kings_London_gym.jpg

另外,學生宿舍旁邊,有一間銀行『NatWest』,只要報名6個月以上的課程,就有機會在英國開戶成功。

記得,若要辦理銀行開戶,要事先跟學校申請銀行信(Bank Letter)。若是6個月以下的課程,擔心帶太多錢在身上,學校也有『Pocket Money』的服務。

kings_London_bank_NatWest.jpg

 

您可能有興趣>>

Kings College學校介紹

Kings College課程介紹

我該選擇去英國還是美國遊學呢?

<推薦>EC倫敦語言學校 

 

 

一起來海外遊學體驗世界

美國OPT課程倫敦遊學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COOP美國語言學校推薦愛爾蘭飯店課程多益準備中心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菁英日文課程JLPT日檢準備中心留日代辦遊學打工

 

英倫遊學-gogoenglish英語遊學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