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遊學:加拿大語言學校UMC Joint Coop Program (Upper Madison College)

umc_program.jpg

 課程介紹

加拿大語言學校UMC與多間Career College合作,推出此Joint Coop program,目的在於提升學生英語能力,提供多樣化的專業證書課程,及加拿大實習和工作經驗。

此專案課程包括:

8UMC密集英語課程

②專業證書課程

③加拿大當地實習及工作經驗

 

 

 為什麼選擇UMC課程?

免雅思及托福即可申請至職校課程

紮實超密集英語課程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多達25種的各類型專業證照課程

累積加拿大實習及工作經驗

 

 

 

 校區介紹

umc_campus.jpg

 

 UMC 多倫多總校區

+Location - 位於上城區North York Centre,附近為商業中心,距離地鐵站約1分鐘,且有地下道相連。周圍有咖啡廳、美食街、大型超市以及電影院,著名的北約克賴士民廣場在學校正對面。

+Equipment - 一層樓,25間教室、學生交誼廳、電腦使用室、廚具設備、販賣機等空間,校區內明亮整齊,適合學習的好環境。

+Residence

①寄宿家庭

②與大學共用學生宿舍

③Share House

umc_toronto.jpg

 

 UMC Eglinton 校區

+Location -位於上城區Eglinton,距離地鐵站約1分鐘。周圍有餐廳、銀行、公車站、地鐵站等,生活機能健全。

+Equipment -一層樓,25間教室、學生交誼廳、電腦使用室、廚具設備、販賣機等空間,校區內明亮整齊,適合學習的好環境。

+Residence

①寄宿家庭

②與大學共用學生宿舍

③Share House

umc_eglinton.jpg

 

 學校特色

umc_sp.jpg

 

 多倫多校區ESL課程

①學生可先至UMC線上測驗中心測試英文程度,以利規劃課程長度
②每4週晉級考試,幫助您評估學習情況

umc_esl.jpg

 

 其他特色課程

umc_other.jpg

 

umc_2.jpg

umc_3.jpg

umc_4.jpg

 

一起來加拿大多倫多遊學吧

 

愛爾蘭打工度假課程美國矽谷證書課程英國遊學推薦澳洲農場工作課程紐西蘭飯店服務實習加拿大COOP課程托福保證班多益課程IELTS雅思台北學日文日檢補習班高雄遊學代辦菁英英文補習班

加拿大4+4打工實習課程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