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遊學:加拿大語言學校Van West 貿易與行銷Co-op實習文憑課程 

vanwest_2.jpg

Van West 貿易與行銷Co-op (Commerce & Marketing Co-op Diploma)

 

 特色

提升各項商業領域的工作選擇機會:商業管理、財務金融與管理、管理與銷售服務
- 加強現今雇主最重視的實作技巧和職場實戰經驗
- 畢業時除VanWest College文憑外,額外取得加拿大專業銷售協會 (Canadian Professional Sales Association) 核發之專業證書 (Professional Sales Certificate)
- 提供完善實習安排輔導及職涯發展的建立

 

 課程介紹

此為期22個月的實習文憑課程主要著重於商業基本原理並給予學生親身實作技能,加強學生未來於貿易與市場行銷部門的就業競爭力。此課程內容包含以現今企業經營觀念以及真實案例來訓練學生的全球化觀點,並理解貿易及行銷環產業之環境。學生將會學習一系列廣泛的科目包含市場行銷原理、顧客關係、市場研究以及財務金融管理流程。在富有各項經驗與專業相關知識的導師指導下,學生將有充分的機會去實踐、應用並培養他們的貿易與市場行銷技能。

課程長度

22個月

學術課程: 966小時

CO-OP有薪實習: 840小時

職涯機會

技術推銷代表

廣告專案助理

行銷人員

企業家/創業者

語言門檻

IELTS 5.5

TOEFL 46-59 或

VanWest College English level 6 (final成績須為75%或以上)

VanWest College English Placement test: Level 7

入學要求

高中或大學畢業證書

高中或大學英文版成績單

開課日 2017: 1/3, 2/27, 4/24, 6/19, 8/14, 10/10, 12/4

 

 CANADIAN PROFESSIONAL SALES ASSOCIATION (加拿大專業銷售協會)

- 經認證的銷售專業指定證書為北美傑出的銷售標準,協會的成員包含高級主管、企業家、銷售經理、銷售代表與銷售代理。
- 在現今產業有越來越多的人事招聘經理開始要求雇用有CSP指定證書並以此為專業標準銷售人員代表。 擁有CSP證書可以向人事招聘經理證明該學生是有能力且有道德的諮詢銷售專家,為展現他們追求卓越與成就的最佳保障。

vanwest_cpsa.jpg

 

 CO-OP實習工作

作為貿易與行銷實習文憑課程重要的一環,專業的有薪實習工作將提供學生良好的機會,為學術研究與相關實習工作經驗做最完整的結合。學生將體驗真正的實作商務活動,並帶著從實習中獲取的新視角返回課堂,畢業後,學生將能夠執行多方面的商務職能,例如:專案管理、商業分析、會計、銷售、團隊合作與產業研究,來提升公司的市場行銷效能。

 

 課程介紹

  MON TUE WED THUR
3:00~6:00pm 課程1 課程3 課程1 課程3
6:15~9:15pm 課程2 分組討論 1 課程2  
    分組討論2    
    分組討論3    

*學校保留課程時間更改權

vanwest_program1.jpg

vanwest_program1_1.jpgvanwest_program1_2.jpg

 

 

vanwest_program1_3.jpgvanwest_program1_4.jpg

 

vanwest_3.jpg

vanwest_4.jpg

 

您可能有興趣>>

加拿大遊學費用

菁英雅思6.5保證班

 

一起來加拿大溫哥華遊學吧

 

美國遊學費用英國遊學澳洲遊學打工學英文推薦紐西蘭咖啡師證書課加拿大顧客服務證照愛爾蘭遊學打工日文會話補習班日本語學校TOEIC新多益TOEFL課程IELTS雅思高雄遊學

加拿大4+4打工實習課程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