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乍到的心情

一開始很猶豫要選哪一間學校,但是告訴顧問我的訴求,希望小班制,她就推薦我ABC College,一間溫馨又不失專業的語言學校。

 

>>參考其他紐西蘭語言學校
 

第一天我跟八個新生一同報到,早上先筆試測驗再來是口試,用考試進行能力分班,中午帶我們參觀鎮上的環境,教導我們購買公車卡,帶著我們熟悉鎮上的環境

原以為第一天會很緊張,但因為學校的交誼廳佈置像是家庭的客廳,大家都融入在一起,語言無界限,就算你是一口爛英文老師也會盡所能的理解你,分析給你聽。

 

 

 

 

這幾週當中,換了四個老師,每個老師都有他們的強項,但他們有一個共通點是他們都很有耐心的聆聽你說話,讓不敢開口的我,每次上課都很勇敢的發問,他們永遠不會打斷你求知的慾望,反而在你講錯的時候鼓勵你,建立我很大的自信心。

 

原本去之前一句英文都不敢說,到畢業後學校老師都說我進步很多,現在對話已經不成問題,已經不緊張了,反而很想開口,對於學校英文的慾望提高很多。

 

課後活動也很多元,像是我參加了溜冰、保齡球、迷你高爾夫球、啤酒交談、爬山...

 

寄宿家庭也都很友善,原本在台灣睡覺都不敢關燈,但他們的家舒適到我把燈關了也不怕。寄宿爸媽每天都會關心我學習狀況與課外活動。

紐人真的友善到不可思議。我很幸運我的寄宿媽媽很愛煮飯,所以每晚我都可以吃到道地的紐西蘭傳統菜,他們也很愛異國料理,所以我嘗試了好多國的料理。比我媽媽還會煮飯,讓我都不想回去了。

 

 

 

我來的時候,學校的國籍比例大概為: 台灣學生1成、日本3成、中南美洲2成、歐洲4成。班上有兩個台灣學生,但後來晉級到下一階段後沒有台灣學生。
 

若有朋友之後想去遊學,我很推薦這間學校,滿分五顆星!

 

因為他們把你當自己的小孩,而不是只是想賺錢亂教的學校,每一堂課你都會收穫滿滿,也因為我喜歡小班制,你可以很輕鬆的跟老師、學生打成一片。這裡的英文老師是我遇過最好的英文老師。


學校就在鎮上,生活機能很好,想吃什麼、買什麼都不成問題。

同學下課後相約去beer conversation,原本還蠻排斥去的,因為我不敢開口說英文,大家相處的很融洽,感覺自己格格不入,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懼,後來陸續有同學來找我聊天,我就開始慢慢打開心房,在那一天我順利交了好多新同學,在那天我也重新愛上自己,人一定要把壓力視為迫使自己向前的力量你才會有所成長!

 

>>3個月加強基礎英文

 

 

我喜歡皇后鎮所有的一切,原以為紐西蘭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才發現我根本是鄉巴佬。

它有城市的卓越也有鄉村的寧靜。極力推薦厭世的人來一趟皇后鎮,你會發現生命很美好,來紐西蘭的每一天都很值得,一天都不想浪費。

很捨不得要回台灣,來到天堂後才想落入凡間?

 

您可能有興趣>>

紐西蘭遊學花多少

紐西蘭語言學校—Combo課程介紹

澳洲熱門課程推薦

雅思IELTS6.5 /7 保證班

奧克蘭遊學心得: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遊學『大小事』

 

一起來紐西蘭體驗世界吧

愛爾蘭打工度假課程美國矽谷證書課程英國遊學推薦澳洲農場工作課程紐西蘭飯店服務實習加拿大COOP課程托福保證班多益課程IELTS雅思台北學日文日檢補習班高雄遊學代辦菁英英文補習班

紐西蘭飯店服務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