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當初學生(Ashley)來諮詢的時候,有提到想利用畢業之後,出國去遊學。趁著還年輕,而且爸媽也支持的情況下,多去看看這個世界,體驗不同的生活。

因為Ashley的預算有限,而且家人希望她能回台灣過年,只能去遊學4個月,顧問Kate就推薦學生,可以考慮紐西蘭的Combo課程,可以利用短短的四個月學英文、打工及玩遍紐西蘭的北島及南島。
Combo課程最大的特色,就是在課程期間,可以任意的轉換3個校區(奧克蘭、威靈頓、皇后鎮),而且,學校還會送你往返3個校區的紐西蘭境內機票。

S__136208636.jpg

S__136208638.jpg

【奧克蘭校區 - Worldwide English】

有趣的教學,不但讓我廚藝大精進,也讓我交到很多好朋友!!  

Worldwide入學的第天,會先進分班考試,但也不必太過緊張,有不懂的都可以發問,學校師們都很有耐,在這間學校裡也有會講中的顧問。
學校的活很精采,你會在學校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同學,學校也安排了很多課後活動,藉由課後活動你會快速的認識更多朋友,在這間學校的台灣很少,所以有更多的機會可以練習英文,千萬不要害怕跟別溝通,這樣少了個開口練習的機會也無法認識新的朋友。

S__136208635.jpg

 

上課的時候也不太過於緊繃,課堂上很輕鬆在,要是有不懂的單字或是法,都可以盡量發問,不要覺得害羞或是發問很丟臉,因為家都是來這邊學習英,有時候你問了可能其他同學也不懂的單字,他反還會感謝你問了這個問題。


還記得有次當週的主題是食物,你會在這週學到很多跟食物相關的單字,師會請同學們帶自己國家的食物,並介紹這道菜,除了可以學習新單字之外,還能吃到各個不同國家的食物,最後會發現家做菜的藝都不錯,開始互相交換自己的食譜,推薦自己最愛的食物給外國同學們。

 

S__136208637.jpg

 

奧克蘭雖然是城市,但是在奧克蘭還是有很多很漂亮的地在街道上有隨處可的櫻花、最著名的地標Sky Tower還有段坎坷歷史的One Tree Hill,它在紐西蘭殖民史上有著重要的意義,在奧克蘭周邊也有很多漂亮的島可以搭船去看看。身為重要的經濟城,還是有很多地方能夠讓你放鬆步調的好好認識這座城市。

S__136208640.jpg

【威靈頓校區 – The Campbell Institute】

寄宿家庭的熱情,讓我更認識紐西蘭人及他們的文化!!

在紐西蘭的第我到了下座城市,威靈頓,紐西蘭的都,在這裡最棒的是只路就能夠到海邊,每到好天氣,就會看很多在海邊做光浴、跳水、游泳。

 

S__136208639.jpg

Campbell位於威靈頓的市中,就在火車站的上,學校雖然不,但是師和同學依然很熱情,他們讓我在這個慢步調的城市忙碌的很精彩。Campbell不同於Worldwide的是,這間學校有位專帶活動的師,週到週六,他都會帶著我們做各種活動,當然也都是他一手規劃的,和學生們的感情也都很好。

S__136208642.jpg

威靈頓曾經被票選為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第名。

有別於奧克蘭的繁榮,這座城市的步調很慢,慢的很有節奏,下課後的時間,我最喜歡和同學沿著碼頭邊路回家,天氣好的時候起坐在碼頭看海、吃冰淇淋,這樣的活很愜意,讓忍不住想多在這個城市多停留的久一些。

S__136208644.jpg

在這邊我選擇了寄宿家庭,Homestay的爸媽都很熱情。

他們會關新你學校的活,告訴你有什麼好玩、值得去的地,甚至是作業不會他們都會教你,千萬不要害怕跟他們說話,就算說錯了也沒關係,

他們都會很有耐心的告訴你怎麼樣說才是最正確的。

在寄宿家庭的時候,你會學到更多活中的單字,多了更多講英的機會

S__136208645.jpg

【皇后鎮校區 – Language Schools New Zealand Queenstown】

小學校,更能感受到教職員對學生的關心!!

有別於前兩間學校LSNZ相對較,學生人數也沒這麼多,但是你卻不會因為這樣感受到學校師們的怠惰,反覺得他們更勤快了。

 

因為學校數少,所以每個的感覺反親近,整個學校就像個家庭。

 

可以認識學校裏的每,不管是否同班上課,不管程度低,誰都會是朋友。

 

在這間學校的台灣可以說是零,學校的師們也都很嚴格的執English Only這件事,絲毫不會讓你有怠惰說中的機會。
 

學校裡有冰箱、微波爐、餐具甚至還提供了牛奶、咖啡、茶包,讓學們的休息時間可以泡杯咖啡喘氣,唯的要求是,清洗自己的使過的杯盤。

學校甚至擺了一張可愛的溫韾提醒,使後要記得清理。

 

S__136241161.jpg

 

相較於前兩座城市的風景,皇后鎮的風景很寬廣,真的有種來到真正的紐西蘭的感覺。

 

隨處可的湖景,只要抬頭就會看在玩極限運動,風景如畫,個由美麗壯觀然景所環繞,河清潔明亮,空氣無污染的城鎮。

 

是紐西蘭最美麗的觀光勝地之也是外活動最蓬勃的城市。


S__136208646.jpg

 

在這三間學校中,都有提供免費WIFI、電腦可以使,在玩樂的同時也要記得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學英,如果還依賴著講著中的同學們,就失去了來念語學校的意義,出來最有趣的就是能夠交到不同國家的朋友,學習別的國家的化。

 

選擇COMBO課程的另個好處,就是有機會讓你深度的了解每座城市,體驗每座城市不同的風格,也不間學校會跟不上課程,在入學之前都會做一次分班考試,會將你擺在最適合的程度跟班級。

 

S__136208648.jpg

S__136208643.jpg

您可能有興趣>>

更多Combo課程詳細介紹

紐西蘭遊學費用1個月要花多少錢?

紐西蘭語言學校介紹

紐西蘭TPO4熱門遊學城市

 

 

【Combo課程】讓你玩遍紐西蘭!!

 

英國遊學費用澳洲咖啡證書紐西蘭空姐訓練課程加拿大證書課程美國語言學校推薦愛爾蘭遊學打工工遊學遊學代辦美國企業實習

 

體驗海外打工遊學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