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選擇EC English的原因
 

我的顧問Kate一開始問我是否有特定想去哪個城市還是學校,我其實沒什麼想法就想說去美國,經過解釋和說明之後了解到加拿大遊學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是費用會比美國便宜以及氣溫會更加的舒適。

Kate一開始介紹兩間學校讓我選擇,兩間看起來都不錯就是分級制度上有差別,經過顧問Kate的說明和仔細思考之後我選擇分級制度較為仔細的EC English

溫哥華遊學-氣溫舒適-EC English-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報到前到開學日學校的安排

EC在星期日都會辦一個報到前的活動,好讓學生先了解學校在哪裡然後帶領我們先認識認識市區。顧問Kate在行前說明的時候就會大致交代星期日活動和第一天開學的情形,然後當你到達homestay就會發現EC很貼心的有寄信給你交代第一天報到的事項,他還有特別附上照片跟你說在哪邊的門等。

 

學校離車站非常近且附近蠻便利的,然後學校其實就是在一棟大樓裡所以可能會不好找,但是時間快到的時候就會有人員和學生在門口等待,所以你到的時候只要看到人行道上有一大群人在等待的地方就沒走錯,時間到他們就會帶大家去附近的景點走走,順便介紹一些不錯的商店給學生認識(都離學校很近),我是建議要去星期日的活動因為可以事先認識同學們

 

真正開學那天(禮拜一)直接到二樓去櫃檯報到然後他們會做一些口試和筆試,當下考試當然會有點緊張但是老師們其實都沒有營造很恐怖還是正經的氣氛,所以算是可以蠻輕鬆應考的,然後下午就會有學校裡面住派的導遊帶我們去晃晃並且介紹一些旅遊的資訊,當天結束學校還很貼心的準備可以喝啤酒和吃冰淇淋的地方。

溫哥華遊學-開學報到-生活照-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溫哥華遊學-開學報到-夜景照-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學校地理位置好、飲食方便
 

 

 

學校就是在市中心裡面所以什麼都很方便,附近餐廳超級多也不會特別貴,學校對面就有幾間餐廳走幾個街口也都有不同的餐廳,溫哥華是一個集結各個文化的地方所以各國料理幾乎都有,口味不會吃不習慣有一些還真的蠻好吃的,然後學校也有微波爐你要是自己帶東西來也可以在學校裡面吃。

 

與台灣不同的教學方式,增進口說寫作能力
 
老師上課的方式都很輕鬆,慢慢的一步一步教不會像台灣老師一堂課塞很多東西給你,老師每堂課都會紮實的練習那天教的東西,有時候用聊天的方式、有時候寫作、有時候玩小遊戲,每次都會覺得上課的時間過得很快,因為老師上課的方式很輕鬆快樂並且開放給學生們討論學習的時間很多,而且只要你提問老師就會回答到你了解為止,老師不會不耐煩或是覺得你問的問題太簡單,所以只要有問題儘管在課堂上發問是沒問題的。
 

我覺得明顯進步的是口說和寫作,口說是因為每天都要開口說自然而然就會練就口說的能力,然後寫作是每個老師都很重視的部分,所以在課堂上都有充分的練習因此就有蠻明顯的進步,以前可能會一句話要想很久才寫,現在可以不用這麼傷腦就寫出一篇文章。


溫哥華遊學-課程教學-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學校活動課程供學生參加

 

我的課程選了兩個special class所以沒什麼參加課後活動,但是學校每天都有排一活動並且在開學前你都會收到那些活動的行程表,然後你就可以去預約然後用比較低的價錢參加。

 

學校也有另外免費的課程,一些運動、舞蹈或是補救教學課程,都可以自由參加,根據朋友的經驗是參加運動和舞蹈的課程,他們都很喜歡也很享受在課堂中。

溫哥華遊學-課後活動-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學校國際學生多,強迫自己說英文

 

在這裡比較多比例是中南美洲跟歐洲的學生,所以不用怕你來都練習不到英文因為沒人可以跟你說中文,但是因為我是暑假來的所以台灣人的比例有比較高,你可能在一些課程中遇的到台灣人但也不算很多,在主要的課程中基本上很少聽到台灣人有同班的,我覺得這樣是不錯的學習環境因為強迫自己說英文。

溫哥華遊學-中南美洲同學-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溫哥華遊學-戶外活動-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住宿方式及環境

 

我選擇住homestay,因為我覺得要住在homestay才能了解國外的生活,因為你可以搭電車上下課然後可以體驗國外家庭生活的日常,我來這裡的時候有一位室友(住不同房間),但是因為他比我早來很多所以他有很多朋友而且又是異性,因此我跟他沒有到很熟絡但也不算太壞,但以朋友的經驗來說他們都蠻喜歡跟室友互動的,因為可以了解到不同的文化也可以一起約出去玩。

 

我跟homestay的家人相處得也不錯,每個家庭都會有自己的小規定要好好遵守(算是一種尊重),然後我覺得家人也都蠻尊重我的,不會管太多也不會過問太多,聊天起來也很輕鬆甚至問他們問題也會很熱心和仔細的回答我。
 

Homestay的飲食習慣

 

Homestay的家人有可能是從不同國家來的,我很幸運被安排到加拿大人的家庭因此我吃的就是偏美式料理,偶爾也會有加拿大傳統三明治或是牛排,我吃得算是很好而且homestay很熱衷在準備晚餐這件事上,所以每天我都很期待可以在家吃晚餐,省錢又很好吃。

溫哥華遊學-homestay料理-美式-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溫哥華遊學-homestay料理-牛排-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溫哥華遊學-homestay料理-三明治-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我會推薦朋友來EC!因為...
 

我覺得EC是個不錯的學校,他們蠻在乎學生的感受老師責任感也蠻強的,重點是我也很喜歡溫哥華,所以我會很推薦到溫哥華遊學。
 

對溫哥華的印象很好
 
溫哥華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很多不同的公園、海灘還有山,每個假日甚至平日的下課後你都可以找到去處可以去玩,所以我完全不後悔來到溫哥華,而且溫哥華的人都很友善就像在台灣一樣他們都會主動幫助你甚至是很熱情,讓我覺得很沒有距離感也很暖心。
 

曾經我在早上要搭第一班公車去市區,然後就有路人看到我可能是新來的就主動跟我攀談說那輛公車有兩個路線,他要我在交叉口等公車才不會錯過任何一班公車;也有一次我剛出門有一位女士跟我聊天說我應該要把外套丟回家,因為今天應該會非常熱。


食物的話我覺得口味基本上口味跟台灣不會差很多,因為這裡華人也很多,但是可能會迎合當地人一點偶爾會比較鹹或是甜,基本上都是好吃的沒有吃過特別難吃或是不推薦的。

對於生活型態上,我認為要多交一些不是來自亞洲國家的朋友,因為他們更懂得享受生活和放鬆的時間,他們會東跑跑西跑跑也會喝喝啤酒或是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餐廳,他們比較活潑外向所以跟著他們一起趴趴走準沒錯。

 

溫哥華遊學-公園招牌-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溫哥華遊學-公園湖景-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在溫哥華遊學中最美好的事情
 

我來遊學兩個月,在第一個月我就交到很好的朋友們,我們甚至相約下次見面會在台灣,他們經過我的邀請都會在明年一同來台灣旅遊,我覺得這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你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度還可以認識到很好的朋友並且相約在不同的國家見面,我們在一個月內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每天一起出去玩甚至是互相分享彼此的問題,甚至在回國後也都會聯絡彼此的近況,我覺得這是很難得也很珍貴的體驗。

 

溫哥華遊學-各國朋友-珍貴經驗-GogoEnglish加拿大遊學

 

 

 

同場加映>>

 

 

溫哥華 ILSC 10週遊學心得

 

倫敦 EC English語言學校介紹(環境介紹)

 

 

 

您可能有興趣>>

 

菁英多益45天900分搶分班

 

商用英文課程-聽說讀寫自由配

 

 

 

==========請與我聯絡,我想了解加拿大溫哥華遊學的資訊==========

 

 

愛爾蘭打工度假課程美國矽谷證書課程英國遊學推薦澳洲農場工作課程紐西蘭飯店服務實習

加拿大COOP課程托福保證班多益課程IELTS雅思台北學日文日檢補習班高雄遊學代辦菁英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