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打工度假最可停留至三年!

澳洲打工度假簽證延長 雪梨 gogoenglish

為紓解澳洲農場人力短缺問題,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發布聲明說:「這些措施將幫助澳洲的農場主和偏遠地區,在有需要時獲得海外勞動力。澳洲將繼續把太平洋國家作為填補澳洲勞動力市場空缺的優先地區。」政府將延長打工度假簽證期限,最長能在澳洲停留3,但必須至少從事6個月農業工作。

 

原本為期一年的「打工度假」簽證,允許背包客在澳洲多停留一年,條件是必須到偏遠的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打工。20197月起,這些打工簽證還能延長到第3年,前提是必須花6個月時間在人力短缺特別嚴重的農業區打工。背包客們將不用再每6個月就被迫離職,他們可以為一個雇主工作最長一年時間,在簽證的第二年,持打工度假簽證的背包客,須赴次發達地區農場工作6個月。

 

20182019年間,澳洲共核發逾20萬份打工度假簽證,其中,英國、德國和法國申請者最多。
詳情請參閱   
https://immi.homeaffairs.gov.au/visas/getting-a-visa/visa-listing/work-holiday-417

 

==========一起來澳洲,體驗遊學/打工/度假的樂趣吧==========

 

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實習課程1個月遊學方案愛爾蘭飯店課程多益準備中心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菁英日文課程JLPT日檢準備中心遊學打工高雄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