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english  X  ABC   X  New Horizon 紐西蘭學英文送機票

sidebarimage.jpg

 

ABC英語學院成立於西元1994年,以提供一流的英語語言輔導和優秀的學生服務而聞名。

位於紐西蘭首屈一指的滑雪勝地皇后鎮,為學習英語提供了一個美麗而令人興奮的環境。

學院位於市中心,交通便利靠近巴士站。

從學生休息室到教室都可以欣賞到皇后鎮被湖泊和群山環繞的全景。

 

New Horizon College 位於 Napier內皮爾的市中心,靠近咖啡館和旅遊景點。

主要旅遊景點是裝置藝術城市,這座建築與其他城市截然不同。

全年都有許多戶外活動,可以進入原始森林、山脈和海灘。

 

ABC-College-Student-lounge-HR-.jpg

 

✔套裝課程

 

Flexi hopper

Study hopper

►免費接機

 

►學校間免費接送

 

►至少6週課程 ( 25小時/週 )

►免費接機

 

►學校間免費接送

 

►免費活動 (蹦極、品酒…)

 

►至少8週課程 ( 25小時/週 )

 

我們提供以上兩種方案,可以一次體驗皇后鎮和內皮爾兩座城市~感受不同人文風貌!

每個校區都會安排一次接機,中間換校區將提供免費機票乙張(太晚通知學校則改以搭客運)

絕對值回票價

 

 ABC College of English 皇后鎮校區 /課程介紹

 

 

 New Horizon College內皮爾校區 /課程介紹

 

您可能有興趣>>

菁英雅思準備規劃

生活英文會話

<重要>海外寄宿家庭小常識

紐西蘭「Combo課程」在北島南島體驗在地生活

 

一起來體驗海外遊學的樂趣!

 

 

美國遊學費用英國遊學澳洲遊學打工紐西蘭咖啡師證書課愛爾蘭遊學打工日文會話補習班日本語學校TOEIC新多益TOEFL課程IELTS雅思高雄遊學代辦

 

【小資族遊學x寒暑假遊學推薦】2019年1個月遊學網,紅景點打卡去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