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活動多,所以選擇EC


因為每天都有選修課程可以上,選擇相對比較彈性,課後也都有很多免費的活動可以參加。

美國舊金山遊學EC - Gogoenglish

 

 

報到第一天—考試分班X城市介紹


第一天報到時櫃檯會先收一些資料(護照、保險資料等等),接著讓我們寫個姓名貼貼在身上,

然後幫我們拍照,再來會到一間教室準備等考試,等待期間會填一些資料,

間到後會被帶到一間教室等待口說測驗,在那間教室時老師會讓我們先聊天,那時候我跟一個俄羅斯人聊蠻多的。

 

測驗完後下午類似學務長的老師會跟我們講解一些學校規則,介紹舊金山的環境、美食、交通方式等等,

都是很詳細的介紹,講話速度也不會太快,基本上九成可以聽得懂。

 

介紹完後會給我們分組討論想去哪些地方,各組提出後老師會跟我們說,如果自己想去的話可以怎麼去,

接著會發給我們一人一張學生證,上面會有早上拍的照片,第一天就差不多這樣結束了

 

美國舊金山遊學EC - Gogoenglish

 

 

 

鄰近地鐵站、美食街,吃什麼免煩惱!


學校在Bart的Montgomery站,出站後大約走兩分鐘就到了。

 

附近算是商業金融區,治安不會太差,學校在18樓,附近有兩家星巴克,樓下隔壁就有一家壽司店,

過一個路口有一家類似美食街的地方,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美食,算是蠻方便的。


美國舊金山遊學Montogmery美食 - Gogoenglish

 

美國舊金山遊學Montgomery美食 - Gogoenglish

 

 

 

口說、聽力大躍進!


老師上課方式大多是讓倆倆討論後,老師問我們討論了什麼,會由對方講出自己的答案,

有時候也會分組討論,或是有些分組競賽,

大概有8-9成的時間都會練習到會話的部分,所以在口說這方面相對進步蠻多的。

 

遇到不會的單字時可以用簡單的辭彙解釋給老師,老師會幫忙想出我們想表達的意思。

 

班上同學都來自世界各地,除了口說以外,聽力的部分也進步蠻多的,因為必須強迫自己聽懂大家想表達什麼。


美國舊金山遊學EC - Gogoenglish

 

 

 

MLBx烤肉吃到飽x球類活動


算很多,每天都有活動,因為我住親戚家距離比較遠,所以參加的活動相對較少。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看了一場MLB(美國職業棒球),去之前老師會先跟我們講解一些專業術語;

 

還有一個是烤肉,大家一起搭公車到金門公園,在那邊不只是烤肉,也可以打棒球、排球、羽球、踢美式足球等等。

老師們都會準備器材,我們都不用準備什麼,不過這兩個都是自費活動,但都蠻便宜的,棒球只要$11美金,烤肉只要繳交$7美金食材費就好,所有東西都任你吃,有漢堡、飲料、啤酒、零食、水果等等任你吃到飽。

 

參加活動中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有日本人、韓國人、台灣人等等。


美國舊金山遊學MLB - Gogoenglish

 

美國舊金山遊學MLB - Gogoenglish

 

美國舊金山遊學MLB - Gogoenglish

 

 

 

國際學生比例高,練口說的好機會!


國際學生比例算蠻高的,這是每個禮拜開課所以每周會有不一樣的學生入學或是畢業。

 

我去的第一周沒有台灣人,第二周跟第三周各來了一個,班上有巴西人、義大利人、法國人、日本人、韓國人、智利人等等,

 

其中巴西人的比例算蠻高的,總共14人左右就有三個巴西人,不過下午的選修課中,韓國人佔多數,大約有將近一半都是韓國人。


美國舊金山遊學EC - Gogoenglish

 

美國舊金山遊學EC - Gogoenglish

 

 

上課方式生動有趣,非常推薦EC舊金山校

如果想認識人的話我覺得不會太推薦,因為每周開課等於有些還沒熟甚至講沒幾句話就離開了,也不能好好認識,

但如果想學習的話我覺得蠻推薦的,老師講話速度都不會太快,而且都蠻幽默的,

上課方式不會很無聊,常常覺得時間過很快,一節課一下就結束了。

 

美國舊金山遊學EC - Gogoenglish

 

 

【舊金山】的食衣住行娛樂


我覺得舊金山是個很熱情的城市,即使英文不太好,但大家都很樂意幫忙,也很有耐心慢慢了解自己想表達的意思,

交通方面也算蠻方便的,有BART也有公車,美食也很多樣,

 

不過天氣沒那麼好就是了,因為靠海,所以常常會下雨而且風也蠻大的,基本上都需要穿個外套。
 

美國舊金山遊學PIER39 - Gogoenglish

 

 

 

人情味濃厚的舊金山


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搭公車到處玩時,Clipper Card被鎖住無法刷,問司機要投多少錢時,司機都說不用,叫我先找位子坐,

 

當天連續遇到兩次都這樣,甚至有一次是我上車前先問司機公車有沒有到捷運站,

司機說有不過要過個路口,但當我到了那站公車站時忘記下車,司機還特地走到我旁邊拍我肩膀跟我說,

你要去的捷運站在這邊下車,告訴我要怎麼走,頓時讓我覺得超溫暖也超貼心,我想他們的人情味真的很棒。

 

美國舊金山遊學玩樂 - Gogoenglish

 

美國舊金山遊學舊金山大橋 - Gogoenglish

 

 

一起來舊金山,體驗海外遊學的樂趣!

美國遊學費用英國遊學澳洲遊學打工紐西蘭咖啡師證書課愛爾蘭遊學打工日文會話補習班

日本語學校TOEIC新多益TOEFL課程IELTS雅思高雄遊學代辦

加拿大4+4打工實習課程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