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wide School歷史悠久口碑佳,我選擇他!
 

會選擇這間學校是因為鄰近奧克蘭市中心,同時交通運輸也算方便

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也有30年的歷史,上網搜尋一下學校的評價也算不錯GogoEnglish遊學代辦也有介紹一下學校環境和歷史,對於新環境總是充滿好奇,沒有過多的考慮就選擇這間學校。


紐西蘭遊學-GogoEnglish海外遊學

行程豐富的遊學第一天

第一天早上8:30要到學校,因為今天要做入學分級檢測,首先會到櫃檯繳交學生簽證、大頭照、學生入學許可信等相關文件,

櫃檯會提供資料夾和你的學號與密碼,之後就要到樓下圖書館完成分級能力檢測,主要有聽力、閱讀和文法。

 

後續將會有老師跟你進行一對一口試,同時將會告知你的級數與上(下)午課程老師與教室位置

約莫半小時到學校6樓稍作休息,學校老師進行新生訓練,主要學校簡介和升級考試

最後就會帶你到學校各樓層參觀,大概會進行到中午,下午開始英文會話課
 

紐西蘭Worldwide遊學心得-GogoEnglish遊學代辦

 

靠近市中心、定期整理打掃,環境優良的好學校
 

學校環境算是不錯,每半年都會有定期清理地毯,洗手間幾乎每個樓層都有提供。

 

地理位置由於靠近市中心,搭公車的話算是最便利的工具

如果是搭火車到Britomart Station到學校步行7~10分鐘就會到,

Queen Street是奧克蘭最熱鬧的街道,許多學生下課後會來這邊聚餐或逛街。

 

午餐可以選擇到6樓販賣部買便當、三明治、咖啡等,同時也提供3台微波爐讓學生可以加熱便當,

另一種就是學校外面很多餐廳或小吃店,金額大概是NZD$10~15元。
 

善用學校資源,聽力突飛猛進!
 

學校老師上課會影印講義給學生,學生不用另外購買教科書,

早上課程為文法,下午課程為會話,我的適應狀況滿好的,

文法老師教的基本上都是我之前所學,因為是British English,

有部分還是稍微困難一點,尤其是口音,但我大概1週就習慣。

 

我的英文弱點為聽力和閱讀,基本上都會用Ted Talk與YouTube影片加強學生聽力,

最艱難的莫過於無英文字幕,對於亞洲學生來說能完全理解內容真的不容易,

閱讀也是會給一篇文章找出main idea和key word,課後我都會留在學校圖書館練習Audio Book或BBC Learning English,

漸漸的聽力也就進步很多。

 

學校老師建議學生每週完成2~3篇日記的習慣,老師會幫你修改文法,

或是你可以尋找一些論點寫出你同意或不同意的想法,這都幫助我認識更多字彙。

 

同時我也選擇TOEIC的多益課程(5週的密集訓練)

第1、3週是聽力課程;第2、4週是閱讀課程,第5週總複習和考試,

老師每天都會給單字和閱讀的作業,如果你想要模擬考,在每週五的下午有考試(optional),

每週日我都會固定到市立圖書館複習單字。

 

24週的密集課程最重要就是only speak English在課堂上,如果你有問題老師都會耐心的幫助,

圖書館的資源運用讓你會養成習慣閱讀或加強自己的聽力。
 

紐西蘭Worldwide語言學校遊學心得-GogoEnglish

 

豐富多元的課後活動,絕對不會讓你無聊!
 

課後活動大多固定行程

(週一football; 週二rugby; 週三student pub night; 週四Yoga; 週五下午可選擇movie或是課外活動),

我有參加過pub night和週五的課外活動,Pub night基本上參加1~2都差不多,主要是希望你能多跟其他同學聊天,

課外活動有我有去過室內攀岩,其他活動是動物園、水族館、達文港一些古蹟巡禮。
 

大型節慶(聖誕節、情人節、萬聖節都會有dress code party,優勝者會提供旅遊基金紐幣$100元)。

聖誕節每班都會有交換禮物活動,甚至會帶學生去戶外野餐。
 

班上國籍比例:中南美洲學生蠻多的

亞洲學生與歐洲國家學生比例大概是2:1。班上會有1~2台灣學生或中國學生,

我覺得中南美洲學生滿多的,沙烏地阿拉伯、巴西、智利幾乎是每週都會有新生報到。
 

開心和同學出遊,紐西蘭Worldwide語言學校遊學心得

 

來自世界各地的室友,史上最棒的homestay
 

住宿方式我是用Homestay,因為我想要跟不同國家的人一起生活,

剛開始的一個月室友來自日本、巴西、法國、沙烏地阿拉伯,

餐桌上吃飯大家都會分享學校的趣事,自己國家的語言,

到後期我們都會一起去PUB喝酒認識更多的朋友,住久了就像家人一般,我們甚至都會一起出遊。

 

我的Homestay是很棒的家庭,很鼓勵學生享受生活,晚餐也都準備得很豐盛,

網路和洗澡都不會有太多限制,靠近海邊的關係,Host Father邀請我們一起去烤肉,也因為大家感情都很好,我也住上五個月。

 

最後一個月我搬到市區住,剛好我的朋友搬家到南區,我就承租他的房子住宿,費用NZD$350/週,

一個人居住會有不同的感覺,因為你要自理三餐,洗衣服和網路你都必須要自己解決,

不過距離學校只有5分鐘的路程,省下許多交通費用,超市也都在附近。
 

推薦閱讀>> 重要!海外寄宿家庭小常識

 

我的住宿房間-紐西蘭遊學心得-GogoEnglish遊學代辦

 

我可愛的房間-GogoEnglish紐西蘭遊學代辦

 

我和同學的合照-紐西蘭遊學心得

 

 

各式各樣的料理讓我的生活不無聊!
 

當地的食物大多是麵和漢堡為主食,最出名就是Fish &chips。

Homestay的晚餐主要有義大利麵、麵包、生菜沙拉、牛(雞)肉,飯後甜點冰淇淋or Muffin。

Queen Street你可以選擇泰國、中國、日本、印度、美式的料理基本上都有。
 

我的午餐-紐西蘭遊學心得-GogoEnglish紐西蘭遊學代辦

 

我的午餐-奧克蘭遊學心得-GogoEnglish紐西蘭遊學代辦

 

天氣舒適空氣清新,市中心的奧克蘭是紐西蘭遊學好選擇

我會推薦朋友遊學來紐西蘭,如果你是喜歡住在市區,奧克蘭應該會是你的首選。

氣候早晚都很舒適,但天氣變化很快,也許早上下大雨,下午就立刻放晴,空氣也很清新

 

Worldwide School就在市中心佔地不大,但師資或是品質都算很齊全,學校的升級考試每兩週舉行一次(一週聽力和寫作,一週口說和閱讀),

針對你想要的證照也都有安排課程,練習英文的機會增加許多,尤其是很多口音都會不同,會讓你覺得很有挑戰性。
 

 

生活緊張的你,更適合悠閒步調的奧克蘭呦

奧克蘭給我的感覺就是生活步調很慢,學生上課時間9點到下午3點,

生活型態假日都會往戶外旅遊,市中心大多是觀光客要參觀Sky Tower或逛街,

 

交通主要為火車、公車、自行開車,走路是在紐西蘭最頻繁的一件事情,輕軌預計年底有望完成。

 

美食並沒有太特別的佳餚,夜市集散集中在每週五~週日的傍晚,自己料理會發現你的廚藝進步很多。

娛樂的活動並沒有很多,想要旅行就得開車到南島或北島,如果你有預算的限制,奧克蘭也許你可以體驗看看。

奧克蘭遊學心得-GogoEnglish紐西蘭遊學代辦


回憶滿滿的紐西蘭南島自助旅行

本次的遊學最深的一件事就是去南島旅遊,由於學校可以提供學生1~2週的假期,我和朋友自行規劃行程,

從搭飛機到安排景點、住宿、美食和朋友一起討論,

也許有些細節未留意到,但我很開心參觀皇后鎮,體驗米爾福德海峽的壯麗,

 

我也去福斯冰河挑戰四小時登山,刺激的水上活動也讓我意猶未盡,

學習的路上遇到很多國家朋友,英文成為我們唯一溝通的橋樑,到朋友家一起煮飯,

或是一起飲酒作樂,甚至是生活方便大小事都讓我有很難忘的回憶。

 

推薦閱讀>> 紐西蘭「Combo課程」在北島南島體驗在地生活

2019紐西蘭遊學心得-GogoEnglish紐西蘭遊學代辦

 

您可能有興趣>>

TOEFL 100 保證班 / IELTS 6.5 保證班

HOT!來去澳洲雪梨遊學一夏

遊學代辦怎麼選

歐洲正夯:馬爾他遊學打工,相關Q&A

 

一起體驗紐西蘭南北島的遊學生活吧!

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實習課程1個月遊學方案愛爾蘭飯店課程多益準備中心

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菁英日文課程JLPT日檢準備中心遊學打工高雄遊學代辦

 

【小資族遊學x寒暑假遊學推薦】2019年1個月遊學網,紅景點打卡去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