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查詢,最後就選擇了Browns布里斯本校啦

網路上找資訊,在詢問時是回應速度最快的,有問題問代辦也很親切回應。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報到第一天,先做英文程度測試,方便大家分班,順帶認識環境

雖然第一天不用上課,好像沒什麼壓力

但我還是蠻緊張的,畢竟人很多,會講華語的同學又不多,大家基本上都以英文交談。

報到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學校附近交通便利! 離火車站、公車站牌近!方便想利用課餘時間到處逛逛的同學。

學校位於市中心旁的大樓內,走路只需要5-10分鐘,便能到火車站跟住宿地點,

公車站牌在學校外面,一走出校園就是了。

 

依程度分班,上課方式依教師而定;不擔心英文不進步,每週都有週測。

每個老師的教學內容都不太一樣,不過所有老師的講話語速都會比較慢,讓每位學生都可以理解教學內容。
一開始的英文分班測驗,分到的都是最適合自己的程度。

前兩周的上課比較辛苦,每天都有回家功課,每周星期一都是周測試(測驗自己在上周的學習狀況),自我要求高的話,英文會有進步,不過也會有翹課的同學。

 

每個老師的教學內容和風格不一,共通點是: 所有老師會放慢講話速度,學生們仍然可以理解課程內容,且第一天的程度分班,會幫助大家分到合適的班級,不用擔心課程聽不懂、太難或太簡單。

比較辛苦的是前兩週,要習慣每天都有回家作業,每星期一都有週測試(幫助自己了解上周的課程是否吸收了),都有認真上課、準備考試的同學,英文會進步的!

同學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同學大合照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各種派對 x 運動活動,生活好豐富

每天課後都有豐富的活動,可以自由參加!

像是: 學校的Party或附近酒吧的Party、英文對話、工作面試、百年鐘塔參觀、排球、瑜珈、壁球等等。

不論是想小酌放鬆一下,或揮灑汗水,都能自由選擇。

課後活動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party time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學校的國際比例呢? 日本學生最多

國際學生比例17(國際生):1(台灣生)。日本學生最多、其次是韓國跟巴西人,班上只有我一位台灣學生和一位中國同學會講華語。
國際生比例 international students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食物多樣化!

我是住離學校很近的一間跟學校配合的飯店(Student one),
我住的房型是2人1間,室友是泰國人,有廚房、淋浴間,基本上自己煮飯的話真的很省錢。

 

當地食物類型相當豐富,畢竟學校裡人種多,同學都來自不同地方,

你想得到的美式、泰式、韓式、日式、中式料理都有,也有墨西哥和西班牙的料理,只要願意花點錢,基本上沒有你吃不到的料理。

宿舍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聚會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住宿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如果有朋友也想去遊學,我100%推薦Browns布里斯本校。

會耶,我覺得此次的布里斯本遊學經驗很棒。
可以認識各國的朋友、學校活動或是宿舍活動都很棒,可以讓外籍生學生盡快融入環境、大家都很親切,學校安排住宿的房間也很棒,總體花費比預計的還低(約10萬左右)。

 

我很滿意這次的布里斯本遊學!

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學校活動和宿舍都很棒,而且大家都很親切,讓我蠻快就融入新環境,整體花費也比我預估的還低(約10萬元)。

 

布里斯本生活步調緩慢,能更仔細品味「生活」的定義。

澳洲人,基本上每個星期五都會烤肉,甚至假日早上就在bar開喝了,

他們也非常地做自己,在這時常會看到邊走邊放屁或是穿內衣逛街的人

雖然不少人說在布里斯本有種族歧視或排華的問題,但大多數人還是很親切的,不過也不少流浪漢在路上,出門在外還是要注意安全。

交通費算貴,不管是公車、火車都一樣。

因為室友是泰國人,所以不管是學校或是在宿舍都會頻繁的用到英文,
在語感方面進步很多,但是要到可以流利的講話真的需要一點時間跟不怕丟臉。

即是大家大多以英語溝通,但勝在人種多,會講華語的人也不少,像是: 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台灣都會講華語,
所以若想要靠中文在澳洲生活,我認為也是沒問題的,最重要的就看自己有沒有想要增進英文能力了。

語言學校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語言學校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最特別的經驗:在澳洲參加香港朋友婚禮
因為參加了宿舍辦的活動,所以認識了香港朋友,我們之後會約一起逛街、宿舍吃晚餐。

熟識後,這之後香港的朋友邀約我參加他們的婚禮,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在澳洲的婚禮,簡單又隆重,覺得很感動。

香港同學 澳洲婚禮 Browns布里斯本遊學 gogoenglish

 

 

您可能有興趣>>

澳洲遊學費用說明

TOP4 澳洲熱門城市介紹

紐西蘭「Combo課程」在北島南島體驗在地生活

愛爾蘭都柏林學英文,體驗在地生活

HOT!來去澳洲雪梨遊學一夏

 

一起來體驗澳洲遊學的樂趣吧!

 

美國遊學費用英國遊學澳洲遊學打工紐西蘭咖啡師證書課愛爾蘭遊學打工TOEIC新多益TOEFL課程IELTS雅思高雄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