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空姐訓練課程】推薦 GogoEnglish遊學留學

 

國內已經有許多空姐培訓課程了,為什麼還要選擇到國外上空姐課程訓練呢?

 

 如果你只是想考國內航空,像是長榮或華航,那報名國內的空姐課程就足夠了;

假使你今天的目標更具挑戰性,想進入國際航空,例如: 阿聯酋或卡達。

享有更優渥的薪水和不同的生活經驗,那你必須得具備能以英文侃侃而談的能力!

畢竟身邊大部分的同事和乘客都是外國人,你也勢必得住宿國外,英文能力當然是錄取國際航空的關鍵!

航空公司招募條件>>

星宇航空人才招募 / 長榮人才招募 / 華航人才招募 

怎樣取得阿聯酋航空的招聘資料  / 卡達航空目前招募職缺

 

這次要介紹的特色課程便是位於奧克蘭的「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 -空姐課程訓練」,

在有限的時間內,建立良好的英語能力,以及國際空服員該具備的禮儀和知識,想成為國際空服員的你,來了解下課程吧。

 

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 -空姐課程訓練  GogoEnglish遊學留學

 

【紐西蘭-奧克蘭】
>> 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 |空姐課程訓練

學校名稱 Worldwide school of English
適合對象 需通過IELTS考試人士。
課程特色 適合對空服員這項工作有興趣的人。
課程週數 至少22週。
適合程度 高級以上英文水平。
課程內容 總共22週課程,其中包括至少8週的學術英語課程以及14週國際空服員的課程。

 

  紐西蘭Worldwide學校介紹

 聽聽上過航空課程的同學怎麼說

 

  想入門航空業的妳,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我們提供免費遊學課程諮詢+代辦呦!

 

您可能有興趣>>

雅思3個月 6.5 / 7.0 保證班

紐西蘭熱門遊學城市

紐西蘭Combo課程全島玩透透

[布里斯本、黃金海岸] 飯店服務實習課程

<Free>多益能力檢測

當空姐地勤,需要多益幾分?考空姐常見QA

 

一起來體驗海外遊學的樂趣!

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實習課程1個月遊學方案愛爾蘭飯店課程多益準備中心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遊學打工高雄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