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護士課程】推薦 GogoEnglish遊學留學

如果未來想到英語系國家擔任醫療人員,這個課程「護士課程」很適合你! 

除了學習醫療知識外,但凡醫療人員可能碰到的狀況,例如: 意外和緊急事件,課程都會教導學生如何應對。 

早上為英文課程,下午為護士專業課程。

學生簽證每周更有20小時的工作時數。


以下是學校的護士課程內容。

 

紐西蘭【護士課程】推薦 GogoEnglish遊學留學

 

【紐西蘭-奧克蘭】
>>  Language Studies International | 奧克蘭|護理英語

課程特色 適合原本就是護士專業或是未來想在英語系國家當護士的學生,學校也會搭配工作實習讓學生實際到工作場所見習,也會有機會到健康照護中心工作。
課程週數 至少24週
適合程度 中級以上英文水平
課程內容 每週 30 堂課,早上為一般英文課程和雅思考試準備課程,下午為護士專業課
程。包含的課程:醫院用語、醫療保健體系、健康和疾病、醫學解剖學技術、病人測試、飲食、老人護理、另類療法和藥物治療。


 

紐西蘭【護士課程】推薦 GogoEnglish遊學留學

 

 

 

 

您可能有興趣>>

歐洲正夯:馬爾他遊學打工,相關Q&A

美國遊學 VS 英國遊學 大PK

紐西蘭熱門遊學城市

紐西蘭「Combo課程」在北島南島體驗在地生活

加拿大打工遊學介紹-客戶服務證書課程

 

一起來體驗海外遊學的樂趣!

 

澳洲飯店實習課紐西蘭打工課程加拿大實習課程1個月遊學方案愛爾蘭飯店課程台北雅思補習班托福課程遊學打工高雄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