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English的同學們很常問我們:「到紐約遊學,有推薦什麼好吃的美食嗎?!」

今天就讓我們來介紹到紐約必吃的7種美食和餐廳吧!

 

漢堡

Shake shack    
NY shake shack -gogoenglish

Source: https://is.gd/WpBcLJ

說道紐約必吃美食,勢必得提到從一家小餐車起家的Shake Shack!

它累積了人氣與顧客後,終於在紐約的Madison Square Park擁有了一家實體店面,

雖然現在分店林立,但大家最愛的還是創始店品嘗原汁原味

這也是紐約唯一一家有露天座位的Shake Shack,生意火爆,更受雜誌推崇為「紐約最棒的漢堡」!

此外,它們的奶昔也是必點美食,

如果不想等餐太久,可以使用Shake Shack推出的APP點餐,先點餐,再到現場取餐。

網站:Shake Shake

 

Five Guys

NY five guys -gogoenglish

Source: https://is.gd/uuYhy5

因為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拜訪而爆紅的Five Guys,

從維吉尼亞州起家,在美國擁有百間以上的分店,

它們的產品主打新鮮現做,採用新鮮馬鈴薯及肉品製作,不用冷凍且餡料豐富,

薯條是由馬鈴薯直接切塊去炸,每口都是原汁原味,

店面簡約樸實,而且價錢、食物份量、和美味程度對等,CP值極高!

網站:Five Guys

 

 

牛排

Peter Luger

NY Peter Luger -gogoenglish

Source: https://peterluger.com/

擁有百年歷史的米其林一星名店─Peter Luger,也是紐約當地人必推的餐廳之一,雖然每客牛排約台幣3000起跳,要價不斐,但去過的人都說值得!

熱門餐點steak for two,大約100美元就能吃到招牌的T-bone部位,另外他們家的熱門品項─厚培根,也令人驚豔,只要加5美元,就能品嘗!

別忘了先提前打電話預約,畢竟它可是紐約數一數二的排隊名店呢。

 

網站:Peter Luger

 

Smith & Wollensky

NY smith&wollensky -gogoenglish

Source: https://www.smithandwollenskynyc.com/menu/

紐約知名牛排店Smith&Wollensky,除了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米蘭達指定的牛排館外,股神巴菲特也是這的常客!

乾式熟成的帶骨肋眼牛排,為店內招牌,是不少老饕必點品項,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

網站:Smith And Wollensky

 

 

龍蝦

Chelsea Market—The Lobster Place
NY Chelsea Market lobster -gogoenglish

Source: https://rainieis.tw/the-lobster-place/

Lobster Place採現點現蒸的烹調方式,讓顧客直接品嘗到龍蝦的鮮甜和彈牙口感!

龍蝦分為特大、大、中、小,價格依龍蝦的大小而定,

Lobster Place除了供應各種新鮮海鮮外,也有日式壽司、生蠔bar、三明治與濃湯,種類豐富且口感極佳,

也很推薦點:現點現蒸的Alaskan King Crab阿拉斯加帝王蟹腳,$9.95一根,超級划算!

網站: Lobster Place

 

 

熱狗

Gray's Papaya

NY gray's papaya -gogoenglish

Source: https://grayspapaya.nyc/uptown-menu/

曾在知名喜劇影集《慾望城市》中出現過的Gray’s Papaya在紐約可是數一數二有名的熱狗堡!

Gray's Papaya的招牌餐「2個熱狗堡+1杯飲料」,熱狗採用100%純牛肉,便宜好吃,價錢也很合理!還提供免費加酸黃瓜、洋蔥和醬料。

店裡不只提供熱狗堡,也有賣早餐麵包、馬芬及甜甜圈。

網站: Gray's Papaya

 

Crif Dogs

NY Crif Dogs -gogoenglish

Source: https://goo.gl/UGLeKr 

店內裝潢採嘻哈街頭風,頗有紐約小店氛圍的Crif Dogs,為美食雜誌的常客之一,熱狗是用牛豬混合的肉,

招牌為Chihuahua(吉娃娃),將煎好的煎好的培根肉纏繞在熱狗之上,搭配新鮮酪梨和微酸奶油,口感層次豐富,令人驚艷!

Crif Dog還有很多新穎的口味,喜歡嘗鮮的朋友們,更是不容錯過!

網站:Crif Dogs

 

 

您可能有興趣>>

英國遊學 VS 美國遊學 該怎麼選

美國工作、吃、住分享

【TOP10】美國遊學熱門城市

美國語言學校推薦

 

一起來體驗海外遊學的樂趣!

 

愛爾蘭打工度假課程小資遊學方案 │美國打工心得加拿大COOP課程托福保證班多益課程雅思課程台北學日文日檢補習班高雄遊學代辦菁英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