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英國,大家是不是都會想到有名的「英式下午茶」呢

這絕對是來英國不可錯過的體驗,悠閒地享用甜點和茶飲。然而喝下午茶也是有講究的,有些你不可不知的潛規則~

 

1. 三層架下午茶的品嘗順序:由下而上、由鹹而甜


2. 以人計價的下午茶,通常供應十來種的茶葉選擇,而三明治和點心大多也能夠追加,吃不完想外帶也行,請記得詢問服務生


3. 穿著規定:Elegant Smart Causal 有格調的半正式休閒打扮,不可以穿得太邋遢,甚至有些飯店會更明確地規定顧客不能穿拖鞋、破褲、短褲、洞庫、棒球帽等。
 

 

 

The Ampersand Hotel Science Afternoon Tea

鄰近Science Museum、Natural History Museum和V&A Museum,

飯店周圍有科學博物館,博物館內有豐富的外太空和恐龍化石展覽,下午茶組合的靈感正源於此,建議大家可以參觀完博物館後,再去品嘗下午茶 。         

雖然這不算正規的英式下午茶,但消費人潮依舊多,你不訪安排一天博物館和科學下午茶之旅吧,好看好玩又好吃!

The Ampersand Hotel Science Afternoon Tea gogoenglish遊學

 

 

Hotel Café Royal

Hotel Cafe Royal酒店的經典倫敦皇家茶園位於喧囂的皮卡迪利廣場(Piccadilly Circus)旁,是當地人的熱門休閒之地。

其菜單精心設計,呈現歷代下午茶特色,例如:受倫敦地鐵啟發的傳統杏仁餅,今年更還推出了維多利亞女王200周年紀念下午茶套餐,好評不斷。

此外,Hotel Cafe Royal酒店還跟知名香氛品牌Diptyque合作推出「Diptyque Afternoon Tea」,主打皇家牌香氣系列主題的英式下午茶,點選套餐除了附有一杯香檳外,還能得到一個70克的Diptyque漿果香氛蠟燭,頗受歡迎。


Hotel Cafe Royal  gogoenglish遊學

Hotel Cafe Royal  gogoenglish遊學

Hotel Cafe Royal  gogoenglish遊學

 

 

 

The Ritz London

擁有105歷史的「六星級Ritz麗池飯店」,據說黛安娜王妃之前是這的常客之一,飯店內裝潢精緻,英倫風濃厚。

Ritz為英國下午茶界數一數二的難訂位,建議提前1~2個月上網訂位,才可能訂到最熱門的3點時段!

來此間店的客人大多穿著很正式,女生著洋裝和晚禮服,男生則為西裝。

The Ritz London  gogoenglish遊學

The Ritz London  gogoenglish遊學

 

最底層的三明治可以免費續加

The Ritz London desserts gogoenglish遊學

 

 

 

Sketch

Sketch有別於古典傳統的下午茶餐廳,主打多元前衛和充滿設計感的路險,吸引顧客朝聖。

Sketch內有兩家下午茶可以選擇:The Gallery 和 The Glade,兩間店菜單內容一樣,但風格迥異。

 

The Glade為鄉村復古風,布置典雅,桌椅更採50年代南法家具!不過桌數較少,目前不接受訂位;

The Gallery則是走夢幻粉紅風,適合有粉紅少女夢的你,這間桌數較多,接受預訂。

Sketch The Glade gogoenglish遊學

Sketch The Glallery gogoenglish遊學

Sketch The Gallerygogoenglish遊學

 

來這還有個不能錯過的景點「廁所」,它的每間廁所設計地像個蛋殼,充滿未來科技感,神秘。
Sketch gogoenglish遊學

 

 

Rosewood  Art Afternoon Tea

Rosewood London建於1914年,而酒店內喝下午茶的地方則是在Mirror Room。

糕點廚師Mark Perkins以五位現代藝術家的作品為靈感,創作五款美味又極具觀賞性的甜品,成功使Rosewood London下午茶被評為最佳現代下午茶

菜單設計上,還詳細介紹每款甜點的製作材料及設計靈感,邊品嘗甜點邊補充藝術鑒賞知識,吃完還能去附近的大英博物館逛逛,吸收點文學氣息。

Rosewood Art Afternoon Tea gogoenglish遊學

Rosewood Art Afternoon Tea gogoenglish遊學

Rosewood Art Afternoon Tea gogoenglish遊學

Rosewood Art Afternoon Tea-Mark Perkins gogoenglish遊學


 

多益900搶分班

 

英英文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  托福考試  IELTS課程  日文會話課程  美國遊學費用  JLPT測驗  日本留遊學  SAT補習班  海外遊學推薦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