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最夯的話題已經由澳洲打工度假簽證慢慢轉移注意力到加拿大打工度假。加拿大最近又增加打工度假名額至1000個名額,鼓舞許多未來計劃出國打工者報名參加。因為小編常常接到大家問我:遊學打工打工度假差別在哪?為了減少重覆性的回答,特別整理以下內容,希望各位看完以下的資料,能夠解除心中的疑惑。

 目前加拿大開放兩種方式至加拿大體驗工作:加拿大遊學打工課程以及加拿大打工度假

 

  1.  申請加拿大遊學打工-目的以學習英文為主,還能有機會體驗當地工作環境,增加在加拿大生活經驗與學習。有薪實習的工作,不僅可以讓欲出國學習英語的人增進不同國家的職場學習經驗,並且透過實習工作,學習到不同於課堂上生活英語,提供欲學習英語的學生更多元化的學習經驗並且賺取生活費!
  2. 申請打工度假-提供了負擔較輕的方式,讓 18 35 歲的台灣年輕人有機會前往加拿大,透過旅行、生活、工作等體驗,深入了解加拿大的語言、文化、社會。因此建議若有意就讀短期的語言課程進修,可以於申請到打工度假簽證後,再申請語言課程

                                   遊學打工與打工度假簽證比一比

 

                 加拿大

出國目的

遊學打工

打工度假

名額限制

簽證種類

學生簽證+工作許可

打工度假簽證

 

申請時間

申請簽證前三個月

不定期開放名額,欲申請者請參照加拿大駐台辦事處網站

申請方式

學校於核發入學許可時會加註學生語言課程時間與實習課程時間)

紙本送件至加拿大駐台辦事處

有無年齡限制

無(但建議18歲-35歲)

年滿18歲-35歲

工作性質

工作大都以服務業為主,例如零售店、餐廳服務生等為主。

工作大都以服務業為主,例如零售店、餐廳服務生、觀光產業等。

語言課程

最少申請4個月以上密集英語課程(Full time),打工不可超過課程

的50%

          6個月以內

英文能力要求

中級至中高級以上

沒有特殊要求

工作安排

1.學生可選擇是否付工作安置費給學校或自行尋找。

2.若付工作安置費給學校,學校會協助學生安排工作面試,但工作的取得依舊由學生與雇主的面試結果而定。

      學生需自行尋找

工作相關規定

上課週數=工作週數 各50%

           

薪水

時薪CAD$ 8~10

時薪CAD$ 8~10

適合學生

目的以學習語言為主,工作為輔的學生。

目的打算前往加拿大旅行和打工的申請人,提供打工和度假的完美組合

費用預算

若預計要念六個月的語言課程+六個月的打工,建議準備遊學總預算50萬

若有預計申請短期12週的語言課

程,建議準備總預算為30萬。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遊學報報 遊學QA 日本留學|英國遊學|紐澳遊學|TOEFL|TOEIC|IELTS|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