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與英式英語大不同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旅行,但是卻是第一次獨自一人搭飛機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開始了20天的旅行。

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旅行,不過卻不符合朱莉亞蘿勃茲的新片 Eat,play and love.我的部份只有Eat and play 沒有Love..

當初計劃就讀一個禮拜語言課程的原因,是因為想要趁此機會,認識其他國家的朋友。當然,這個決定至今並沒有讓我後悔。

雖然一個禮拜的語言課程真的很短,不過卻是一個非常棒的經驗,很少有機會可以跟這麼多歐洲各地的同學們一起上課,分享亞洲與歐洲文化的不同。

出發前,一直對英式英語有著莫名的害怕,怕無法熟悉英國的腔調,實際體驗後,其實大體上來說,溝通上面沒有障礙,只有少數的用字以及發音的不同。

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師都會說Only Americans pronunce”r”意即R會捲舌,British English never pronounce like that, 英國R不會捲舌。

看到這可能會有點一頭霧水,心裡已經充滿很多疑問,到底是差在哪邊?

有疑問是正常的,因為這讓曾經去美洲學英文的我,在這短短的時間內,看到R都不敢亂卷舌...

 不過學習英式英語非常新鮮有趣,從學習時會發現一直說的英語英語,原來美式英語與英式英式真的有很多不同之處。

Let's start to practice English

http://www.bbc.co.uk/worldservice/learningenglish/grammar/pron/sounds/

 

 KK音標.JPG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遊學報報 遊學QA 日本留學|英國遊學|紐澳遊學|TOEFL|TOEIC|IELTS|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