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學 Part 3

紐西蘭遊學寄宿家庭 

現在是下午三點多,原本早上還出大太陽的,下午卻下起雨來!今天又覺得自己更適應了一些,我的Home爸和Home媽回來了,他們中午時帶我去visit他們的媽媽,是位很慈祥的老人家,我想住在國外的老人家應該都比較”勇健” 喔!哈,總之我總是靜靜在一旁聽他們talking,當作訓練我的聽力,外國人講英文都好快,很厲害。不過說不定外國人也會覺得我們講中文好快,也很厲害。

之後我的Home爸和Home媽帶我去很像台灣家樂福的那種大賣場,超大的! 那裡賣的東西比台灣還多,色澤也很漂亮,看了就很想買。只見他們一到賣場後,就開始東拿西拿,沒有考慮很多就買了一堆,就這樣當我們整個賣場都走完一圈後,手推車也滿了! 其實我還挺喜歡Home爸和Home媽的,感覺他們的生活方式很隨心所欲,想去旅行就去旅行,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希望以後我也可以過這種自在輕鬆的生活。

紐西蘭遊學 

雖然說這裡總是出大太陽,但可能因為我住的  地方靠海,所以我還是覺得很冷,希望天氣趕 快暖和起來,這樣我才會舒服一點,不用總是縮在一起。

 小資訊 :
在紐西蘭,有幾間知名的賣場,分別是:Foodtown、New World和Pak’n save,可以購買到鮮食蔬果和日常生活用品。
* Foodtown 官網:
https://www.foodtown.co.nz/HomeShopping/default.aspx,位於奧克蘭市區有一家 Foodtown,距離最熱鬧的Queen Street走路
約10分鐘路程即可到達。
* Pak’n save官網:
http://www.paknsave.co.nz/Homepage.aspx
* New World 官網: http://www.newworld.co.nz/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遊學報報 遊學QA 日本留學|英國遊學|紐澳遊學|TOEFL|TOEIC|IELTS|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