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學Part 4 

紐西蘭遊學

今天是我荷蘭的室友生日,我在前幾天就被告知家中會舉辦一場小型生日party。在晚上來臨之前,下午和我的室友相約去奧克蘭動物園,一開始心情是很雀躍的,只是去玩動物園後,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所有的動物都躲起來了...甚至是體積很龐大,應該遠遠就看得到的大象我都沒看見,真令人傷心,但是我的室友覺得還不錯!

紐西蘭遊學 

晚上我的Home爸和Home媽很認真的辦了一場party,準備很多的食物,還特地親手做了個Chocolate cake,灑上了五顏六色的糖衣。Party進行時,就像一個小型的聯合國,有來自荷蘭、德國、墨西哥、紐西蘭,當然還有台灣Taiwanese!!這是我到紐西蘭後第一個溫馨的小party。I had a good time.

 

小資訊

奧克蘭動物園(Auckland zoo)  官網: http://www.aucklandzoo.co.nz/

門票費用- 成人(15歲以上)   NZD 20;

                  小孩(4-14歲)         NZD 10;

                  學生票(ID required) NZD16;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遊學報報 遊學QA 日本留學|英國遊學|紐澳遊學|TOEFL|TOEIC|IELTS|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