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學PART 6

紐西蘭遊學 

今天我們一大早天色還未亮就出發了,成員有我的home爸和home媽、Sanne(室友) and me! 八點多時我們到了一個叫做Whangarei吃早餐,我點了Salmon scrambled eggs,結果送來時我嚇了一跳,滿滿好大一盤,真多但是很好吃。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坦白說我從頭到尾只知道bay of Island,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不清楚我們到底在哪,但是我知道我們開了很久的車,而且有一段路叫”90 mile beach”超酷的,因為可以把車開在海灘上,一邊是海,一邊是山,很有趣的體驗。我在台灣從沒嘗試過。我還玩了一個有趣的活動叫”Sandsurfing”喔!就是爬到沙山頂”,躺在一塊很像游泳時會用到的浮板上,然後滑下去,對我來說有點可怕,所以當我爬到山頂時,根本不敢滑下去,是我的home爸把我推下去,我才敢下去的,到底部時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原來其實也沒這麼可怕嘛!!! This is my first time。

紐西 

我們很幸運,因為天氣超好的,這是第一次我到紐西蘭後覺得天氣很熱,但也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山、海、天、雲都看起來特別漂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