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學 Part 7

紐西 

最近我跟同學計畫要到Rotorua玩,於是下課後我們跑去"I-site"。"I-site"是紐西蘭很好的旅遊資訊中心,裡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紐西蘭地區的旅遊訊息,且當你決定目的地後,櫃台的服務人員可以直接幫你訂房、安排交通工具等事宜。 

今天來”I-site”是想請他們幫忙訂Backpacker,這是一家叫背包客棧的旅館,跟其他Hotel相比費用便宜很多,八個人一晚每人26元,有廚房,意謂可以自己煮,比較省錢;很多自助旅行的人都會選擇Backpacker。我們也請”I-site”幫我們訂長程巴士,到Rotorua來回要八小時,所以在那過夜後,我們有比較多的時間在那個地方走走看看,那裡最著名的景點就是毛利文化村(毛利人就是紐西蘭當地的住民)。另外,我們還安排了做纜車和看一些奇特的地熱景觀等行程。

其實如果可以跟旅行團最方便,只要付了錢,他們就會幫你打理好一切。但其實自助旅行更好玩一些,只是事前要做的事很多,有點麻煩,可是完成後,會很有成就感,我想我還是會選擇自己來安排旅遊行程吧!

 

小資訊
I-SITE幾乎遍布所有紐西蘭的觀光景點,而且通常是位在市中心或觀光客最多的地方。它除了提供紐西蘭全國性的旅遊資訊外,也提供當地更為詳盡的旅遊資訊,大家到紐西蘭旅遊時,不妨多加利用它喔! I-site 官方網站: http://www.newzealand.com/travel/i-sites/i-sites_home.cfm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遊學報報 遊學QA 日本留學|英國遊學|紐澳遊學|TOEFL|TOEIC|IELTS|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