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學Part 9

紐西蘭遊學 

Rotorua的第二天,由於要準備早餐的緣故,大家很早就起床,到廚房拿出昨天超市買的食材,大家分工合作,有的人煮奶茶(就是茶包加鮮奶),有的人煎蛋,有的人負責烤土司,沒多久時間,豐盛的早餐就端上桌囉! 每個人有兩個三層的三明治,裡面有火腿、起司、煎蛋和生菜。為什麼準備兩個呢? 因為一個是早餐,另一個要留著午餐吃,因為怕到時候沒時間到餐廳吃中飯,大家又會餓著肚子!

紐西蘭遊學 

今天的唯一一個行程是去一個叫WAI-O-TAPU的地方,在這個地方你可以看到很多特殊的景觀,如地熱、各種顏色的湖泊,有些湖泊真的綠的很漂亮。我們也花了一些時間在那裏等待一個間歇性的小泉叫”Lady KnoxGreyser”噴發,它每天約上午10點15分時會噴一次,一次可高達20公尺,很神奇吧!紐西蘭真是個有著豐富自然資源和地形的國家~

 

行程最後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因為我們顧著拍照,又走得很慢,結果錯過了集合時間,導致整台小巴士上的人都在等我們,不過幸好他們願意等我們,不然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從WAI-O-TAPU的地方走回Rotorua。

 

小資訊
WAI-O-TAPU位於羅托魯瓦南側,是紐西蘭地區擁有最豐富的地熱區,園區內有大大小小的火山坑口,因不同的礦物成分,而呈現不同的色彩。到此處觀光,還可購買添加羅托魯阿地區火山泥的洗面乳等紀念品。WAI-O-TAPU 官網: http://www.waiotapu.co.nz/

門票資訊: 成人NZD $30.00; 小孩NZD $10.00 (5 -15 yrs inclus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