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學Part10

紐西蘭遊學 紐西蘭遊學

 

今天是聖誕節的前夕,我的host family 邀請了他們的家人一起到家裡吃飯。Home 媽為了這個聚會,從下午開始就親手做了PIZZA、還準備了沙拉和豬肉片、大蒜麵包等好吃的食物。當所有人到齊時,我的home爸一時興起,規定大家必須戴上帽子才能吃飯,於是那天的主題莫名其妙的成了”帽子Party”! 就這樣我們吃吃喝喝到晚上九點多,然後我的home爸提議要帶我們去市區走走看看。原來接近聖誕節的時候,奧克蘭市區的某一條街,家家戶戶會裝上許多各式各樣的燈泡,不知道是不是有比賽,可是那條街上的每一家都佈置得很美輪美奐,尤其在夜晚看起來特別動人!  

之前的每年聖誕節都是在寒冷的冬天,穿著長袖的外套度過,雖然記得買聖誕卡發送給朋友,卻不會深刻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可是,此時此刻,我位於南半球的紐西蘭,穿著短袖,準備迎接我的”夏天”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