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遊學

上星期六(1/15)因為天氣不作美頓時變的溼冷,所以參加英國自助遊學停看聽 講座的學生人數不多。不過也因為參與的人數不多,讓整場講座變成比較小型且溫馨的英國遊學介紹與分享。(在此要特別謝謝主講人Embassy CES 的Sherry還有星期六參與的同學們。)

依照慣例,為了那些想參加講座最後卻沒能參與的同學及大家,我們整理了幾個說明會重點提供給你們做參考!!如果之後GOGOENGLISH舉辦其他場講座,歡迎大家也能一起來參與喔!!

英國遊學

1.遊學時間與長度

   遊學的時間關係著所需的英國簽證,目前

   -若至英國遊學6個月以內,可持觀光免簽證免費用,唯入境時需準備好一些文件如英國期間住宿及來回機票證明供入境官審核。

   -2011年開始,英國簽證新規定,學生可持觀光學生簽證至英國遊學至多11個月,需事先在台灣做申請,有申請費用,學生需提供英國語言課程註冊證明。

   -若就讀六個月以上課程,需申請學生簽證,學生須提供英文能力證明,更多學生簽證相關規定,請看http://www.vfs-uk-tw.com/chinese/index.aspx

 

2.學校選擇:依個人的個性與趣向來選擇地點與學校。一般來說英國的私人語言學校位於市中心,交通較方便;且針對語言學習者,設備較新穎,規劃度完善; 大學附設語言中心,通常都有英文能力的限定,雖然較有機會與當地的學生接觸,但不一定校園的所有設備都可以使用,如圖書館等。

3.課程選擇:依個人的英文能力與遊學目的,如以增進日常生活英文能力為主,則選擇一般英文課程;若英文程度高一點,可選擇其他課程種類如商業英文、考試準備課程等。暑期遊學課程,通常包含英語課程+住宿+課程活動。

4.住宿家庭選擇:寄宿家庭或宿舍。寄宿家庭較容易融入當地文化,含兩餐; 宿舍適合想擁有獨立空間的人,方便往返學校。學生也可自行安排住宿。

5.其他注意事項: 

   *保險 必保! 學生可在台灣購買保險,保險範圍需涵蓋海外醫療、意外與旅遊平安險。並準備好英文版保險證明或向學校購買。  

   *接機:若第一次抵達英國者,建議請學校安排接機,直接送學生到寄宿家庭或宿舍喔!

   *我可以打工嗎? 持英國學生簽證才可以打工,且一週工讀時間有限制。

   *銀行開戶:持英國學生簽證才能到銀行開戶,開戶時需提供銀行就讀證明。所以預計就讀六個月以下課程的同學們,要在出發前就計算好應該要準備多少錢才夠,並在英國遊學期間好好控制自己的預算喔!

 

講座結束後我們做了小小的問卷調查。經調查,參與的同學都對我們的講座內容感到滿意,且也覺得我們的講座對於他們在規劃英國遊學時很有幫助,尤其是當地生活與事前應注意的事項方面,謝謝參與的大家!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遊學報報 遊學QA 日本留學|英國遊學|紐澳遊學|TOEFL|TOEIC|IELTS|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