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很多美國簽證被拒簽的理由千百種,讓大家對於申請美國簽證有種莫名的恐懼。

以下轉貼美國在台協會提供各位申辦美國簽證或尋求美國公民服務的朋友們,如果您對申辦各項業務有疑問,可透過下列方式查詢。 

關於非移民簽證

 

請您先上美國在台協會網站http://www.ait.org.tw/zh/nonimmigrant-visas.html 的頁面查詢您的問題。若您的問題在本網站找不到解答,請撥電話到美國在台協會:886-2-2162-2400(上午9:00至12:00,下午 1:00至3:00,例假日及每個月第一個工作日除外。)或您可將詢問事項傳真至:886-2-2162-2211 或送電子郵件至 visaniv-ait@state.gov 非移民簽證組將會回覆您的問題。有關預約及如何遞送申請表資料到資料處理...中心,請查閱源訊資料處理中心的網站 http://www.visaagent.com.tw/ 或撥886-2-2709-5106查詢。

 

[關於移民簽證]

 請您先上美國在台協會網站http://www.ait.org.tw/zh/visas.html 的頁面查詢您的問題。若您的問題在本網站找不到解答,請撥電話到美國在台協會移民科專線:886-2-2162-2000 撥通後請按 3 再按 2。或您可傳真您的問題至移民科傳真:886-2-2162-2253。或您可發電子郵件到visaiv-ait@state.gov 本組將儘速回覆,謝謝。需要再補件的移民簽證申請人不需要事先預約,您可以直接攜帶準備好的文件於本組上班時間早上八點至十一點到三樓八號窗口辦理。移民科對外服務時間:周一到周五上午8:00 - 11:00,下午1:00 - 3:30,除了台灣和美國的例假日及每月的第一個工作天不對外開放服務。

[美國公民服務]

 如您是美國公民,您可先上美國在台協會網站http://acs-ch.ait.org.tw/ 來查詢,或透過以下聯絡方式聯絡美國在台協會:

 E-Mail:amcit-ait-t@state.gov

電話:(02) 2162-2000 轉2306

傳真:(02) 2162-2239

延伸閱讀:美國非移民簽證常問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