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立出國遊學所需的英文版財力證明? 讓GoGoEngilsh告訴您~

出國遊學所需準備文件之ㄧ就是英文版的財力證明。

 

美國:在您申請學校、課程遞交報名表時就要一併附上,學校才會發出所需的文件I-20

其他國家:如加拿大、紐西蘭、澳洲、英國在辦理簽證或入境時可能需要提供給相關人員

 

 財力證明即是銀行的存款證明,只要到有自己存款戶頭的銀行辦理即可,通常銀行行員會詢問用途,您可以告知是要出國遊學用。辦理的手續還蠻簡單的,只要填妥表格,並攜帶開戶時的印鑑(有時候不需要)、身分證和申請英文版財力證明之費用,每份約台幣50元,每間銀行申請財力證明的費用有所差異,建議可以事先詢問。

存款證明並沒有特別規定何時存入,若財力證明金額不足,其實可先將存款轉到同一個戶頭後的兩天再開證明。 

現在大部分銀行所開立的財力證明都是中英文並存書寫。此外,依據遊學的國家,可註明要換算成哪一個國家的幣值。而銀行所開出的財力證明大部份會先以New Taiwan Dollars寫明您的銀行存款,並在下方寫明兌換成某個國家的外幣總額為多少。

值得注意的事,一般英文版的財力證明的效期是三個月,若已超過申請期限的三個月以上,建議最好再重開一次財力證明,否則學校或簽證單位可能不受理喔。

加拿大4+4打工實習課程


arrow
arrow

    GogoEnglish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